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女生頭髮的比喻句

1、她把頭髮披散下來是叫太陽的光芒都要忌妒的。

2、她的頭髮顏色漆黑,帶有反光,像烏鴉的翅膀一樣,又黑又亮。

3、(漁夫和美人魚)她的頭髮像是被打濕的金色羊毛,每一根髮絲都如同玻璃杯中的金絲。她的身體猶如象牙般潔白,她的尾巴則如白銀和珍珠所制。

4、一頭黑髮濕潤、柔軟而美麗,仿佛被晨露沐浴過。

5、一頭蓬鬆的黃髮,偏偏歡喜飄舞,容易披散,不時需要整理,仿佛是為了使垂柳下面的的仙女遮羞而生的。

6、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濃厚烏黑的披肩發,猶如黑色的瀑布懸垂於半空。

7、一條中縫順著腦殼的弧線,輕輕下去,分開頭髮,頭髮黑烏烏的,光溜溜的,()兩半邊都像一塊整東西一樣,幾乎蓋住了耳朵尖,盤到後頭,挽成一個大髻,又像波浪一樣起伏,朝額角撞了出去。

8、這小女孩長著金黃色的頭髮,像玉米穗一樣。

9、在燈光里,她那漆黑的短短的頭髮像一層厚密的細軟的黑絲瓔珞似的遮著她的脖子。

10、她的黑頭髮,好像叢林一般,覆在地的額上。

11、這是一頭烏亮濃厚的美發,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它不柔軟,嫵媚,但健美,灑脫,有一種極樸素而自然的魅力。

12、她的黑髮像輕紗一樣垂在肩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