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關於母愛的句子

關於母愛的句子

1、“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一封家書、一件小事之中。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父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著你的心。父愛母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無論你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都在你身上緊緊纏繞。

2、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划過,在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3、媽媽用她安靜的方式表達她對我們的愛,點點滴滴在兒女的心中都是感天動地。記得告訴媽媽,你愛她!

4、成長中那些不同的經歷,折射出相同的關愛。普通人的故事裡,父愛母愛是一樣的偉大。本書中所精選的一個個溫暖心靈的親情故事,是每個人對父愛母愛的深情回憶。你能感受濃濃的親情、對父母的深深謝意、對父母的愧疚,或者有太多來不及說的話……為你成長付出代價的是,父母悄悄變白的黑髮和日益蒼老的面龐。不是每個人都有幸及時聽到他們安慰和鼓勵的話,不是每個人都能時時有他們陪在身邊。不要讓還未實現的報答成為遺憾。

5、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將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能心痛,會心痛是好的,是仍有希望的。因為你還有愛,因為你還在乎,所以有痛,所以會痛。痛過之後,我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豁達,學會了理解--生命原來是由一次次的痛堆砌起來的

6、我發現母愛是一條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萬萬個母親的愛匯成了一個巨大的大海。母愛在我們身邊,卻又感覺很遙遠。原來,母愛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閃耀著光芒

7、有一種愛被世人所讚頌,有一種愛可以讓人每時每刻都感受到它所帶來的溫暖。這種愛就是母愛。從古至今,從國外到國內無不稱讚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最不求回報的愛。

8、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9、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遠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10、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11、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Ji動的淚花;(感恩  )當你病臥在床時,母愛是布滿血絲的雙眼;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12、母親,是十月懷胎的艱辛凝成的淚;母親,是玉不成器的愁絮集成的鬢;母親,是臨行密縫的情意交織的衣

13、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4、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著,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母親必是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游魚兒,母親必是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15、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16、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17、母親的笑像溫柔的春風,吹拂著我的臉龐;母親的笑像綿綿的細雨,滋潤著我的心田;母親的笑像明媚的陽光,照耀著我的人生。

18、母愛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是你神清氣爽。母愛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愛是黃集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悵時,看一眼滿目青翠,聞一下香沁心脾,心裡得到恬適不會孤單。母親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你驚惶傷心時,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零亂的思緒。母愛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19、母親您是大河,把我這小舟送到對岸。母親您是雨傘,在我困難時保護著我。母親您是本書,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20、母愛永遠是不知疲倦的。

21、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

22、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暖暖的!

23、母愛是什麼呢?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出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著我,在我成長中呵護著我,纏繞著我,這種愛甚至是滲入進我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24、像大海一樣廣博,像陽光一樣溫暖,像雨露一樣甘甜,像蠟燭一樣無私,像時間一樣無止無境。

25、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

26、不要讓母親的拒絕成為我們自私的藉口,不要因為她的年紀而忽略母親的存在和需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