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心境的句子

1、找到自己內在的愛力之後,才能真正地愛人。

2、要感謝痛苦與挫折,它是我們的功課,我們要從中訓練,然後突破,這樣才能真正解脫。

3、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4、放下自己的小我,自然變得偉大。

5、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改變將來,從現在開始。改變現在,就是改變未來。

6、一旦開悟,任何事都變得簡單,我們自然想的快,做得快,適當時機會做正確反應,這就是成功要訣。

7、愛心、謙卑心是我們溝通別人的最佳利器,它會讓我們天下無敵,用愛可以感動一切、打贏一切。

8、最好的改變方式,是我們跟內在力量溝通,然後它會改變我們。

9、隨時保持警覺心,做事要獨立,合乎邏輯,合乎自己良心。

10、愛什麼人,照顧他、保護他、給他自在,才是真正高雅的愛。

11、如果認為自己很弱小,我們就成為弱小;如果認為自己很偉大,我們就變成偉大。

12、懺悔心、謙卑心很重要,不過對自己的愛心更重要。

13、不能貪求任何東西,一旦喜歡就執著在那裡,應該心無掛礙。

14、修改自己就是修改世界,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己是整個宇宙中很重要的一個程式。()要相信自己的潛力。

15、心外無物,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16、小人以己之過為人之過,每怨天而尤人;君子以人之過為己之過,每反躬而責己。

17、心要跟小孩一樣,很單純、很簡單,才能很快進步。要簡單,但不要簡陋。

18、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

19、沒有煩惱不要惹煩惱,有了則儘量解決它。

20、真正的愛是別人感覺不到我們的存在,不占用他的空間,不綁他,越靠近我們越舒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