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思戀的句子

1、縱然距離和雲層,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喲,卻不受任何阻攔。啊,此刻,你可曾發現,我正倚窗凝望著你。

2、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拾起往事的一隻只彩貝,這是你走了後我唯一的樂趣。

3、遠行的人,你看見嗎?家屋的上空飄起裊裊的炊煙。迎你的飯,候你的菜,一回回地煮,一次次地把你等待。

4、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臉上就泛起幸福的紅暈。啊,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竟能如此持久地醉著人心!

5、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

6、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7、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晚霞時,你可聽見我的心兒又唱起思戀之曲了?

8、嬉笑悲哀皆是假,貪求思慕總因情。女人痴情是罪過,拋下情字,生命將因為灑脫而燦爛。

9、明月情依依,繁星語切切。一年一度,一年一度,又是中秋佳節!親人哪,你心中的思念之書,又翻了幾頁?

10、得失只在一線之間,愛恨的邊緣!不到終點無法預言,誰會在身邊!忽然間,才發現,失去的人早已不再惦念!閉上眼只聽見,歲月如風在耳邊!

11、秋天的追逐、能夠帶走我的思戀?還是會帶來更多的悲傷?楓葉緩緩的墜落是一切的結束?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12、假如濃密的烏雲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那只是為了讓我心中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消亡。

13、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因為那裡曾經有過很多的好朋友。

14、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15、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不管上天下地都看著你,想念如你隨行!

16、蕩蕩在湖面上,沒有繩索的羈絆;凝思在安謐里,沒有槳的驅使――這就是我的思念之舟啊!當空氣里流動著無言的歌時,愛的水波,正把它推向暮色深處。

17、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18、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19、記憶的篩子,篩落了無數的往事,留下的是情和愛的晶體你,幾乎占據了我的全部記憶。

20、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21、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22、自送別,心難捨,一點相思幾時絕。憑闌袖拂楊花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