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上問候語

1、這樣的夜晚,這樣的美麗,律動的心緒,想起那遠方的你。昨日的離別,終有相聚,祝福如昔,朋友晚安,願一切美麗!

2、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3、身體裡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血液,生命中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時間,問候里有一種星光的燦爛,叫做晚安,親愛的,祝你好人好夢,晚安!

4、「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我乖乖的:「喔,好吧!晚安,親一下睡覺!

5、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願每日與你同在的是美麗與幸福。

6、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7、畫一條青春的弧線,鑲一片七彩的陽光,攜一串歡悅的音符願友誼真誠美好。

8、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願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

9、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

10、我都說安安好夢!更經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著就群發「睡姿不好,起來重睡」哈哈。

11、這樣的深夜,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顆顆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訴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12、藍色,在大海中是那樣的深沉穩重,它代表著毅力。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藍色。

13、祝你快樂,願你永遠沐浴在陽光和春風裡,伴著我的愛飛翔。

14、秋意濃濃炎未盡,忙碌一天不容易,鳥雀歸巢入夢鄉,人兒歸家不枯燥,遊戲娛樂廢疲勞,精神爽來,精神高,時間總要安排好,晚安,快快去睡覺!

15、道路是曲折的,甚至是崎嶇的,但它畢竟是越走越寬。祝你未來一帆風順。

16、Good night想你的XXX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17、送你一縷清香,送你一束芬芳,送你一片綠葉,送你一地春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祝願。

18、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祝我愛的你晚安!

19、你用心靈,彈撥著我的心弦。我聽到我的心在愛情是蕩漾,我聽到了人類最美的樂聲,願我的寄語如一株忘憂草,拂去那心上的沉重。

20、複製一份晴朗,給你燦爛一夜,複製一份快樂,給你好運一份,複製一份幸福,給你安心一顆,複製一份星光,給你美夢一個,親愛的,晚安,好夢。

21、想送你一個月亮,有我對你溫和的囑咐;想送你一顆星星,有我給你俏皮的祝福;想送你一條簡訊,讓晚安連同星星月亮隨你入夢!

22、如果我的祝願,能驅除你的煩惱,那麼,就讓它隨著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23、晚上風兒輕,晚上靜悄悄;晚上星眨眼,晚上月光照;晚上讀讀書,晚上看看報;晚上練練字,晚上寫寫稿;晚上傳祝福,晚上簡訊到:親愛的,晚安!

24、絢麗的季節,美好的日子,寄上濃濃愛意,送給你一份美好的祝福。

25、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

26、往事如夢似雲煙,有多少甜蜜,有多少懷念,縱然相隔那麼久遠,願真情永駐心間。

27、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 相思朝朝暮暮! 歲歲年年! 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28、晚安簡訊: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29、祝願所有屬於你的日子,都有美麗的星星與花朵圍繞。願你我真摯的愛情,永遠蕩漾在縷縷懷念之中。

30、都說春光無限好,為什麼,在最美的時刻總是孕育著最悽美的憂傷?夜風讓月光迷離,燈火闌珊處,是否還會有不曾失落的夢想?晚安吧晚安吧晚安了!

31、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32、風度,是心靈教養的閃光,是人體美的極致--願你保持現有風度,使美在身上永駐。

33、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34、早點睡吧,睡去一天的疲憊;早點睡吧,睡去一天的煩憂。收到簡訊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祝福化作天上星,好夢連連數不清。晚安。

35、晚風輕輕拂面,星星深情眨眼,我在佛前虔誠許願,願你醒時就笑,入夢就甜,事事如我心愿,我的心愿就是你早些入夢,早展笑顏,道一聲:晚安!

36、有一份祝福的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於是後悔莫及。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晚安喔!若要給這個祝福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37、蟬鳴聲聲減,天氣微微涼,夜晚睡熟莫開窗;夕陽早早退,夜色漸漸深,披星戴月要思量;心靜自然涼,心寬體無恙,早睡早起歲月久長。我托簡訊寄我衷腸,早點兒休息身體棒!晚安!

38、寧靜的夜晚,美麗的天空,絲絲的微風,對你的關懷一直在心中。悠悠的祝福,滴滴的問候,願你擁有甜甜的美夢,晚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