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朋友的祝福語

1、園裡載著智慧樹,流著忘憂泉,開著自在花,搭著逍遙橋,祝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2、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3、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

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5、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6、雨滴一點點,塵埃被悄悄帶走;眼淚一點點,難過被輕輕淡去;微笑一點點,快樂被你我傳遞;幸福一點點,真情就依偎了每一秒,願看簡訊的你永遠幸福!

7、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天天快樂!

8、大餅香又香,我要你身子健康體強壯;包子大又大,我要你家庭幸福樂哈哈;饅頭髮又發,我要你事業天天向太陽。願你萬事順利,生活四通又八達。

9、別動,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

10、快樂奔跑,願你被幸福絆倒;平安發展,願你被健康死纏;博愛生活,願你被歡笑折磨;開心傾聽,願你左耳進美好右耳出好心情,看了簡訊你得高興哈!

11、歲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將萬千思念託付那吉祥鳥,帶去我深深的問候:祝君安康!

12、友誼,是建立的!愛情,是維護的!痛苦,是傾訴的!過去,只是回憶的!而你,是屬於我的,而我是在你心裡的!

13、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14、我在痛苦的邊緣掙扎,掩飾。我在掙扎中學著堅強。但我在堅強中充滿快樂,我希望我的快樂能給你換來更多的快樂,讓我們一起快樂吧。

15、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最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是悠閒時最想見的身影,是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掛。

16、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17、花落是雨,花開是詩,花開花落是四季的讚歌;雲散是美,雲聚是緣,雲聚雲散是四時的浪漫。相識是緣,相知是情,相識相知是人生的感動,好朋友要珍惜!

18、鈴聲是親切的問候,接聽是久別的重逢;信息是心靈的溝通,翻閱是真情的牽掛;關機是美好的思念,回信是真情的體現。祝你幸福,永遠快樂!

19、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20、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21、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可導且大於零,祝你每一天在快樂和幸福的複合函數裡永遠沒有最大值!

22、鮮花的快樂是散播芬芳,微風的快樂是製造涼爽,溪水的快樂是輕撫岩石,陽光的快樂是沭浴大地,我的快樂是送上溫馨的祝福!

23、你來,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你走,留下了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不會怪你,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回憶,珍重,朋友!

24、天,落雨了,給海帶去千絲萬縷的思念,海,起風了,向天傾訴綿綿無盡的牽掛,我,想起了你,讓風捎去我的問候,托雨帶去我的囑託:別忘了要照顧好自己!

25、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安居樂業才是福,今夜有你我他的祝福與問候,我們才更快樂。讓你我一起歡呼,一起為今夜吶喊:迎接春節,大家快樂,才是真的快樂!

26、發簡訊我很慎重,名氣是大家給的,要對大家負責。這么些年我一直在努力,從來不浪費一條簡訊,今天只發一條,祝您快樂!快樂,是分享的!

27、心愿是風,快樂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飄向你,送你世上所有的幸福,只願你可以無憂無慮過一生!

28、許多人都關心你飛的高不高,只有少數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再忙也要注意放鬆休息,再累也要照顧好自己,儘管不常聯繫,但一直牽掛,要注意保重身體!

29、今晚我會坐在星空下等待,願我可以感動一顆小小的流星,讓它記載我的祝福,劃落在你的身旁,讓你可以想想我。

30、好聽的故事沒有結局,真摯的友情不用言語,惦念的朋友才有簡訊,祝福的電波不會休息,美好的嚮往沒有距離,問候的簡訊祝福你:虎年快樂順利,幸福無限!

31、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32、送你一件祝福風衣,一針一線盡顯情誼,天涼溫暖你身,天熱清涼你心,天晴伴你好心情,天陰為你撐出片光明,願你事事如意,天天高興!

33、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