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搞笑祝福語

1、雲帶陰霾去,月攜圓滿來。親兒在異地,思父思母愛。手寫短訊息,祝福千里外。月亮當頭照,親情兩地懷。中秋夜兒子祝爸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就知道中秋節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祝中秋快樂!

3、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4、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5、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6、你有天使般容顏,魔鬼般身材,就連那放屁的姿勢,也是那麼的完美,沒有一絲瑕疵,可在眾目睽睽之下,還是掌握好節奏,嘿嘿,中秋快樂哈!

7、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8、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我覺得你的臉就像一塊月餅,親愛的,讓我咬一口吧!

9、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10、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快樂!

11、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著你的每一次微笑!

12、八月十五中秋節,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歡樂跳,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打開手機看簡訊:豬,祝你節日快樂!

13、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14、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15、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16、中秋節到了,願你滿臉的痘痘像貧民區一樣越來越少;願你青春流逝的速度和小溪里的河水一樣緩慢;願你的未來像流星那樣璀璨!

17、雖然老婆餅里沒有老婆,烏龍茶里沒有龍,鐵觀音里沒有觀音,但是,我為你精心準備的月餅里,有著最甜蜜的祝福,祝節日幸福安康!

18、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19、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20、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餡,竟比蜜餞甜,我欲飛去看你,又恐技術不夠,高處皆危險,只好用簡訊,祝您中秋大團圓!

21、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22、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

23、今晚到明天白天下人民幣,局部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元轉歐元,明早有零星支票,()氣象部門提醒您戴頭盔拿痲袋準備發財!中秋節提錢快樂!

24、本人提醒: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一笑傾國、二笑傾城、三笑傾心、美貌無雙、心地善良、可愛至極、暈倒一片的你,中秋節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喔!

25、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星星,為我們而眨眼,一輪圓月,也為我們而喝彩,祝中秋節快樂!

26、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

27、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傳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28、中秋佳節到,人人送月餅+腦白金,而我只能編個簡訊當月餅,加上簡訊腦白金!祝福事事順心!

29、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我的祝福已來到,祝你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