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中秋短語

1、您好!您的好友在中秋節為您點了一首歌曲,曲名《當》,現在請您拿一個臉盆往自己的頭上敲一下,您聽到了嗎?謝謝!點歌完畢!

2、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3、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中秋節快樂!

4、這是來自某某的限量紀念版中秋節祝福簡訊,收到者幸福安康!您還可以傳送“我請你吃飯”到本人手機號碼贏取與你偶像面對面交流用餐的機會。

5、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中秋節快樂!

6、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簡訊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7、所謂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都隨之擁有!祝中秋愉快!

8、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送給你!從沒坑過誰,卻想騙個快樂送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送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送給你!中秋快樂!

9、溫馨祝福:中秋夜我在月宮準備了豐盛晚餐: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

10、我望著圓月,像在凝視著你:親愛的,就在那明亮的月鏡中,我看到了一個同樣凝視我的你。

11、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雖不能時時想起卻會在特別的日子輕輕問候,深深祝福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樂!幸福健康!

12、中秋節來臨之前,送你五個月餅吧,蜜棗餞甜甜蜜蜜,紅燒肉紅紅火火,蓮子心好運連連,杏仁兒倖幸福福,桂圓肉團團圓圓,收下吧!節日快樂!

13、給我摯愛的朋友你,雖然今年的中秋節不能像往年那樣度過,但卻更珍惜相聚的時分,願每次見面都像過中秋,因為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

14、溫馨祝福: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可以上網,發個訊息,祝二師弟中秋快樂!

15、溫馨祝福: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朋友要選笨頭笨腦流鼻涕的。別看了,擦擦你的鼻涕,過中秋了,要開心喔!

16、等不及了,我決定率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中秋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17、就知道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就早讓祝福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中秋快樂!永遠健康長壽!

18、佳節中秋已臨近,送你一份團圓餅,甜蜜歡笑作為皮,幸福快樂當做陷,食者健康又團圓,送人者快樂無邊,保質期_永遠,保存方法_吃掉。

19、中秋快到了,每晚看著月亮便想到了你。你開心,我跟著開心;你生氣,我不知所措。但願你中秋愉快!人餅團圓!

20、一絲絲溫馨的問候,遙遠的祝福讓你我的心靠得更近了;一分分熾熱的思念,彎彎的月亮被天下有情人填滿了。親愛的朋友,中秋快樂!

21、中秋月,光光亮,人人個個賞月忙。擺果餅,燒線香,大家一起拜月亮。分紅柿,切蛋黃,賞完月亮入夢鄉!

22、中秋佳節快到了,我要送你五種月餅餡兒:甜甜蜜蜜蜜棗餞、紅紅火火紅燒肉、好運連連蓮子心、倖幸福福杏仁兒、團團圓圓桂圓肉。收下吧!節日快樂!

23、月半月圓度中秋。月滿客滿酒亦滿。團團圓圓賞月酒。醉眼賞月月更秀。

24、四季,總是春夏秋冬;時光,總是來去沖沖;人生,總是有喜有憂;( )月亮,總是圓缺星空,可是最圓最美卻在中秋。異鄉的朋友啊!請你放下心中的思鄉

25、人生路上道不盡苦衷,海水沸不盡的浪花,千度的火球滅不盡身上的細菌,政策再好抓不盡敗壞人(星),只有我聯通才富裕心心相通,簡訊迎中秋,:

26、天上月圓,人間團圓,家庭情圓,心中事圓,左右逢圓。願你在每一天中,人緣,情緣,福緣,財緣,緣緣不斷,事事如願,祝你天天快樂,時時好心情!

27、祝你:日圓、月圓、夢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路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份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意願,願願隨心!祝你天天開心!

28、送你一籃香噴噴的月餅: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寬厚的包容當葉,調以真誠的祝福,再用祈禱煮沸,讓你吃出一年好運氣,一生好福氣!預祝中秋節快樂!

29、溫馨祝福:在這樣一個歡樂祥和的中秋夜,我們要歡聚一堂,不問天上的宮闕,只想把酒問青天!祝福大家鴻運當頭,工作順利,合家歡樂,一帆風順!

30、屨醵我蘧顬曦鯫莪酴庹提醵鼙前褰砉祝蹙傯你鰵媵中夔癃秋鞲愍快麇鋈樂酃鄹不認識吧!嘿嘿!!你這一輩子就是吃了沒文化的虧!挑你認識的字讀一遍吧

31、送你一個月餅:以時時的溫馨為皮;以天天的快樂為餡;以一生的平安製作;以一世的幸福烘烤!用我真誠的祝福包裝!祝中秋節合家歡樂浪漫開心!

32、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落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儘快把你幹掉。啊!你的月餅真是好吃,謝謝!

33、中秋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大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34、中秋月亮圓又圓,發條信息真省錢。我發你,你發我,朋友之間開心多,簡訊問候真幸福,這條信息發給豬。小豬小豬快快醒,現在請你吃月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