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中秋的句子

1、中秋了月圓了是祝福的時候了祝你永遠幸福,沒有煩惱,永遠快樂,只有微笑天使沒有你純潔花兒沒有你燦爛。

2、每逢佳節倍思親,您向崗位獻鍾情。天涯海角共此時,我為長輩盡孝心。

3、中秋佳節,送你一份月餅,品牌--真情,成份--思念 祝福,製造商——朋友,保質期--一百年。

4、中秋月圓,朋友是線;輕輕一拉,友誼開花;花滿枝頭,無憂無愁;花朵絢爛,事事如願!我的好友,中秋快樂!

5、天上一輪滿,人間萬里明!

6、願圓圓的月亮帶上我的思鄉之情,把他傳遞給遠在他鄉的父母!

7、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 中秋快樂

8、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9、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中秋快樂!

10、當悅耳的鈴聲再次響起,才發覺秋天溫馨時節已到,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朋友說聲:你快樂,我快樂!

11、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12、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最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是悠閒時最想見的身影,是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掛。中秋節快樂!

13、月是中秋圓,人是我最好。愛你誠摯心,天地可為鑑。()

14、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灑脫繽紛的祝福!

15、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中秋快樂!如果有什麼值得慶祝的話,那一定是團圓;如果有什麼值得慶幸的話,那就是平安。

16、中秋相思,意濃濃;淚眼人兒,夢在懷;月是故鄉明,人是你最好。

17、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18、共賞圓月一輪,喜迎中秋良宵,在這一年一度的佳節里,願家裡家外的朋友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