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語錄

人生感悟語錄

人世間的感情為什麼不能像打地基一樣,挖一個坑,就立一個樁?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樁在,所有的樁也能找到它的那個坑,沒有失望、沒有失敗、沒有遺恨,永不落空。

1、徑直往前走吧,那個值得的人就在前方不遠處。

2、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去處世。

3、愛情就是與另一個人發生共鳴,身體和靈魂的共鳴,而且只能與他或者她發生的共鳴。

4、世上所有的事都有跡可尋,並能遵照此規律更好完成它,惟獨愛情不是,在愛情中尋找規律,只能讓愛變得庸俗不堪。

5、《甜蜜蜜》: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我喜歡來日方長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們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長。

6、你過得快不快樂,只有自己知道。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誰都會脆弱的想要一個停靠,誰都想和某個人完成曾經諾言,誰都有微笑然後轉身流淚,誰都曾生活的多少有點苦澀。我只想要少一點悲傷悲傷,多一點快樂。我只想要少一點孤獨,多一點幸福。

7、有時,我們掙扎著喝完一杯苦味的咖啡,直到最後一口才嘗到杯底甜蜜的糖味。這就是生活,加了糖,只是未被攪動激活起來。

8、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親密無間。

9、年輕時並不知道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但一直清楚地知道我不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那些能預知的,經過權衡和算計的世俗生活對我毫無吸引力。我要的不是成功,而是看到生命的奇蹟。

10、人類至少可以從一株樹上學到三種美德:抬頭仰看天空和流雲;學會佇立不動;懂得怎樣一聲不吭。

11、讓我們站定,用雙腳插入意見、偏見、流言、欺騙和幻想的淤泥爛漿,插入覆蓋地表的這些衝擊物,直到觸及堅硬的石塊底層。對此,我們稱之為現實。

12、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人生感悟  )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13、失戀失去的是什麼?大概是種心理狀態,甚至是信念:對坦誠、熱情、真誠的信任,對單純、美好、柔軟的執著。那人走了,這些信念好像都被他帶走了。你開始失望、否定,在更堅定的信念誕生之前,生活裹足不前。但無論如何應該保有獨立和孤獨的心,這樣的清醒,可使自己無論身處何處泥沼都不至絕望。

14、愛的重點不是要求和依賴別人對自己好,而是先讓自己值得別人為你付出。愛你,愛得舒服自在。

15、不要等到忍無可忍,才想著去放棄不適合你的男人。時間是女人最寶貴的財富,該轉身的時候就要轉身離開,哪怕要過好一段傷心的日子。你也要明白,那就是個錯誤,無需再花時間去證明了。

16、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17、唯一能真正持續的愛,是能接受一切的。能接受一切失望,一切失敗,一切背叛,甚至能接受這樣一種殘酷的事實:最終,最深的欲望只是簡單的相伴。

18、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19、人世間的感情為什麼不能像打地基一樣,挖一個坑,就立一個樁?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樁在,所有的樁也能找到它的那個坑,沒有失望、沒有失敗、沒有遺恨,永不落空。

20、噓,我的傷才剛剛睡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