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青春賦予你鋒芒,請別讓他失望

經典語句:青春賦予你鋒芒,請別讓他失望

1、原諒想念關不住,原諒回憶不聽話。

2、不是越長大越孤單,而是我們給別人的愛越來越少了。

3、不要對別人輕易許諾,因為很多話,只有聽的人會記得。

4、要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一個人其實很簡單:就是靠近她的時候,你想吻她。

5、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6、樹不可長得太快。一年生當柴,三年五年生當桌椅,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成棟樑。故要養深積厚,等待時間。——畢淑敏

7、若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若只是多心,何苦虛張成情。若只是微涼,何必虛誇成殤。若只是微苦,何必虛說成殤。若只是多情,何苦句句是戀。若只是心痛,何必說成心碎。若只是神傷,何必虛說成怨。——張愛玲

8、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能忍受任何生活。——尼采

9、如果開心和悲傷時,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的。如果開心和悲傷時,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你應該選擇想和他共度悲傷的那個,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是情人,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珍惜的人。——張小嫻

10、有時我沉默,不是不快樂,只是想把心淨空。有時候你需要退開一點,清醒一下,然後提醒自己,我是誰,要去哪裡。——《龍貓》

11、有時說好要相忘於江湖,卻又總在路途轉彎處重逢。那是因為,當兩人內心方向一致時,怎么走,都是同路。人生並非有緣自會再見,而是有愛才會重逢。兩個失去了感情的人,即便日日同城,也難再見。心懷摯愛的,才走不成陌路。人間萬般情,但凡能重逢的,都是因為“不捨得”。

12、對一個人的回憶大概在120天左右,如果過了這個時間段,還是對那個人念念不忘,那么這個是你深愛過的人。

13、當你只渴望一種舒適的感情,這就是戀愛不幸的源頭。真正的愛情里,或許辛苦更多於舒適。磨合、體諒、包容,每一樣都是累活。磨難是為了讓愛情長得更結實,也最容易讓人半途而廢。很多人在感情中疲累不已,因此開始懷疑愛錯了人。不,恰恰這才是愛情的真面目。

14、再唯美的愛情也摻雜著悲傷,再悽美的故事也有結局,世事何求完美。(經典台詞

15、當你是快樂時,悲傷便在一旁窺視;而當你是痛苦時,那隨之而來的就是歡樂。到了最後,你會發覺,每一樣都配得好好的,每一種痛苦與快樂,每一樣你所得到的和失去的,好的與壞的,到了最後,你終會發現都是一樣的。

16、有些話你可以不說,但是絕對不要撒謊,因為你的謊話一旦被我識破,我對你的信任該如何堅持?以後的以後,其實,我只是怕自己不相信你。

17、世上找不出兩個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別瞧不起自己。不論是否創造過巨額價值,愛你的人眼裡,你都是奢侈品。要對得起自己。不論周圍人如何的眼含輕蔑,都不該妨礙你冷艷高傲的活著。你很貴,要活得珍貴。——蘇芩

18、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對任何人都不悲不喜,對任何事都不痛不癢,那我的世界一定會很安靜。

19、人生真是諷刺,一個人竟然真的會變成自己曾經最反感的樣子。——《致青春

20、青春賦予你鋒芒,請別讓他失望。

  1. 富春山居圖經典台詞
  2. 新戀愛時代經典台詞
  3. 愛在春天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