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些人只適合思念,不適合見面

經典語句:有些人只適合思念,不適合見面

1、世界是一本書,而不旅行的人們唯讀了其中的一頁。

2、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3、「文化」可以用四句話表達:植根於內心的修養;無需提醒的自覺;以約束為前提的自由;為別人著想的善良。

4、上帝給麥克一個任務,叫他牽蝸牛去散步。可蝸牛爬得太慢。麥克催促它,但蝸牛仿佛在說:「我已經盡力了!」他只好耐著性子,讓蝸牛慢慢爬,自己跟在後面。這時,麥克聞到了花香,聽見了鳥叫蟲鳴,還看到了夕陽。麥克這才體會到上帝的巧妙用心:「他不是叫我牽蝸牛去散步,而是叫蝸牛牽我去散步呀!」

5、朋友,是這麼一批人。是你快樂時,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時,第一個想去找的人;是給你幫忙,不用說謝謝的人;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對你從不苛求的人;是你從不用提防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也不對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稱呼從不改變的人。

6、這年頭一點都不缺愛情,缺的是把愛情當回事的人。

7、如果你稍加留意,才發現有很多人,悄無聲息就斷了關係;才知道有很多事,堅持到最後也沒意義。淡出視野的人,別占用記憶的空間,讓快樂拔節在忘卻的縫隙;等待太久得到的,多不是當初想要的東西,不如適時的放棄。人生的悲劇,是隱匿於過去的塵埃,模糊著當下的足跡,丟棄了攀高的階梯。

8、生活豈能百般如意,正因有了遺漏和缺憾,我們才會有所追尋。功成莫自得,或許下一步就是陷阱;敗後勿卑微,沒有誰一直緊鎖冬寒。哪怕再平凡、平常、平庸,都不能讓夢想之地荒蕪無論是否能夠抵達終點,只要不停地走,就算錯過春華,亦可收穫秋實。

9、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

10、我們之所以活得累,往往是因為放不下面子來做人。虛榮心無限膨脹,蒙蔽了真實的自我,分不清什麼是需要和欲望,把別人的眼光當做行為的最高標準,把別人的恭維當做人生的最高獎賞,完全迷失在世俗的迷宮中。把面子拿下來揣在衣兜里,素麵朝天,你會發現原來生活真的沒那麼沉重。

11、你生氣,是因為自己不夠大度;你鬱悶,是因為自己不夠豁達;你焦慮,是因為自己不夠從容;你悲傷,是因為自己不夠堅強;你惆悵,是因為自己不夠陽光;你嫉妒,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凡此種種,每一個煩惱的根源都在自己這裡。所以,每一次煩惱的出現,都是一個給我們尋找自己缺點的機會。

12、你要告訴自己,請不要因為情緒而做自己會後悔會難過的事。

13、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寵辱不驚,心,卻靜如水。

14、我們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難忘,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麼依戀和執著。當你執著時,連時間也要向你投降。

15、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經典台詞

16、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願意走,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

17、我望著她,望了又望。一生一世,全心全意,我最愛的就是她,可以肯定,就像自己必死一樣肯定,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但我只望她一眼,萬般柔情,便湧上心頭。——納博科夫《洛麗塔》

18、當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就不配擁有幸福,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傷過,痛過,才知道有多深刻。

19、想和你擁抱,是因為喜歡擁抱時你的力度、體溫和味道,那種只屬於你的感覺,別人給不了。

20、有些人只適合思念,不適合見面。

  1. 富春山居圖經典台詞
  2. 新戀愛時代經典台詞
  3. 我們都是壞孩子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