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說好不用情,我卻動了心

經典語句:說好不用情,我卻動了心

1、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2、一個人走很難,但更難的是當你和另一個人共同走過一段,再一個人走回來。

3、有那么一首歌,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起某個人,流下莫名的淚。

4、旅行,是行走,是回憶,是追尋,是忘記,是自我救贖,也是自我放逐,是去陌生的遠方,尋找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

5、如果你選擇孤獨,那么讓自己充實起來,自顧自憐不是真正的孤獨。如果你選擇另一個人,那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別忘了內心的自己。

6、我拚命地跑向你,我傻傻地幻想,你會被我的堅持感動。就算我們之間隔著全世界,但是只要每天靠近彼此一步,我就覺得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牽著你的手。可現在我發現,這一切都是錯覺,不管我怎么努力,都走不到你的身邊,因為你還是站在原地。

7、我不好,但只有一個,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會再讓你找到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8、男人愛女人的過程:愛-怕-煩-離開。女人愛男人的步驟是:無所謂-喜歡-愛-真情難收。男人的愛是把天鵝逐漸變成癩蛤蟆的過程;女人的愛是把青蛙逐漸變成王子的過程。和男人在一起時,你是他的全部;和男人分開時,你什麼都不是。和女人在一起時,你是她的全部;和女人分開時,你還是她的全部。

9、看的多了,懂的就多了。體會的多了,聯想的也就多了。情感豐富了,也就複雜了,矛盾了,傷感了,敏感了,受的傷也就深了。然後再去尋求簡單,發現再也簡單不起來了。

10、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么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獃,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自己一人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么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

11、犯錯是人生的一部分,一旦你不再犯錯,就應該開始警惕了,因為這意味著你沒有進步,沒有學到新的東西。

12、最可怕的是,她明明很討厭你,還要裝跟你很好;最可怕的是,她跟你很好,卻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最可怕的是,日見夜見的人你,以為跟她無話不說,但她卻有很多事瞞著你;最可怕的是,她也說討厭的人,卻跟他好;最可怕的是,你最好朋友出賣了你。友情里連真心都不能給,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13、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因為習慣,會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習慣,沒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麼模樣。

14、不要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學會承受應該擔當的一切;不要輕易述說生活的狼狽,學會面對雜亂無序的現實;不要輕易虛度每一天的光陰,因為那都是你餘生中的第一天;不要輕易向世界妥協,它讓你哭,你要在堅持中讓自己笑。只要我們能承擔、不逃避、會珍惜、心堅強,人生就不會太蒼白。

15、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16、我想嫁給一個視我如寶貝的男人。他會寬容我的小毛病,體貼我的不周到。他能照顧我,他能溺愛我,仿佛我是他的小寵物。他能趕走我偶爾冒出來的壞情緒,他能抱著我睡覺,給我做枕頭,讓我永遠有安全感。

17、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18、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19、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麼。

20、說好不用情,我卻動了心。

  1. 英語作文經典句子  
  2. 關於青春的經典語句
  3. 有道理有哲理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