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在乎的人說的話

1、努力著證明卻不知該如何。

2、不經意間不經意的一句話。他還是他我還是我。

3、因為我們都太堅強了,因為我們都喜歡把自己偽裝起來,因為覺得委屈,因為好勝,因為不被理解!我經常跟愛的人說違心的話、我覺得這些是我自己的原因。

4、你相信嗎?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站你的背後,背叛全世界,這幾句話,不管你相信不相信,我都一如既往的,堅持自己的執著,哪怕最後會是傷痕累累。

5、不好吧,這樣太累了!太過在乎有利也有敝有時候你太過於在乎他(她)有可能會覺得你很煩-不信任他(她)有的時候你一不在乎他(她)他(她)又會覺得你心裡沒有他(她)所以這就要看你把握火候了,該在乎的時候就多在乎一點,該松一點的時候就松一點

6、要珍重愛情,不要太愛一個人:太愛一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從此,你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的,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性,甚至開始輕視、怠慢、不尊重你。太愛一個人,她會習慣你對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忘了你也一樣需要同等的回報——她完全被你寵壞了。不要以為你愛對方十分,她也會愛你十分,愛是不講道理的。所以很多時候,愛是不平等的。不要愛一個人愛的渾然忘卻自我,那樣全身心的愛只應出現在小說里,這個社會越來越不歡迎不顧一切的愛,給她呼吸的空間,也給自己留一個餘地。不要太愛別人,也不要太愛自己,就不會受傷了,

7、笑不起而已。在乎讓人痛。

8、大家都說的很好了——我要說的也就是和他們差不多,你要努力,讓她知道你的好,讓她了解你,表達你的真心,讓她在乎你,喜歡和你在一起不顧一切,如果人家實在是對你不在意,那幾隻有一種辦法了,那就是放棄,放棄也許對兩人都是一中解脫,對兩人都有好處,讓彼此都開心了,這也是我今晚要告訴你的一個道理,最後在送你一句話,「取捨之間章現智慧」。

9、就算真的證明了。那又能怎樣呢。

10、我會在你不遠不近的地方,靜靜的看著你。然後幻想著和你在一起會發生的那些幸福的場景,這樣我也會覺得很幸福。

11、總有不得以的原因,也許你根本不喜歡,因為心是不會騙人的,()可以的話,最好還是誠實的好,除了善意的謊言。

12、只是自己想太多而已嗎。

13、在乎、卻與愛情無關。

14、有時候會想自己。原來自己也可以那麼美。

15、當你真心真意的愛上她的時候,你會什麼事都為她找想!因為你愛他,善意的謊言能令他感動!但如果你真的不是為了怕他受傷害而說的違心話!那麼你將深深的傷害了他!

16、在乎的話、原來那麼傷。

17、太在乎一個人就會失去自我,你是不是也在慢慢的失去自我了呢?試問,你是不是也該關心一下自己呢?你的健康,你的心情,是不是?你連自己都不關心,他會在乎你的「在乎」嗎?既然你在乎他,我想他也會在乎你的,你又何必多慮呢?送你一句話「常想一二,不思八-九,事事如意!」簡單的生活,你的快樂會更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