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上關心女朋友的簡訊

1、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相同!

2、今夜,在家裡享受一刻難得的安寧;任思想、情感和肉體如水般的蔓延,了無牽掛;家的安樂,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啊。晚安想不想和我一起回到2000年前,那時候是秦時的明月,那時候是漢時的雄關,那時候我們是一對善良的男女,我耕你織,與世無爭。今夜,無眠了吧!

3、我上日班,你上夜班,讓我們為以後幸福的生活創造堅實的基礎,加油加油!

4、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5、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晚安——好夢香甜。

6、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7、要我送夜宵來嗎?

8、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9、早上下班後儘快吃了早餐回去洗澡休息吧,晚上工作最容易消耗體力的,好好照顧自己。

10、聽說明天有雨,寶貝兒你可要,做好防雨準備啊,要穿厚點,帶上雨傘埃

11、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12、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3、我那親愛的小貓貓,晚上別再睡那么晚了,要早點睡啊,只有睡的好,才會越來越美麗的。

14、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15、知道嗎么么,晚上11點是人體肝臟排毒時期,一定要早點睡喔,否則會變成大熊貓的。

16、我的親親,還在減肥嗎?可不能在減肥了啊,我只喜歡你現在的樣子,你就算是再瘦了,我也不會喜歡的,我只喜歡現在的你。

17、時間是黑色的風是黑色的因為夜晚是黑色的;頭髮是黑色的眼睛是黑色的而心靈呢卻是紅色的。用我的心點燃你的夜晚,讓孤獨美妙起來,讓你歡樂無比!

18、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埃

19、親愛的,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20、默默地遞給你一朵小花,願它帶給你一片盎然的春意。

21、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么愛你。

22、我的好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沒事多鍛鍊鍛鍊身體,多跑跑步喔。

23、雖然晚上得休息了但一想到你還在上班我也睡不著了,想陪你一起渡過漫漫長夜!

24、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下雨路滑,慢點開車!

25、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想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26、親愛的,收到我的信息了嗎?一會兒要早點睡覺啊,我們在夢裡見面啊。

27、我生命中的唯一!老婆我愛你!

28、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燦爛芬芳。

29、親愛的,下班了吧!今天工作把你給累壞了吧?回家早點休息,我會是你永遠的支持者,愛你喔!

30、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簡訊可以溫暖你的疲憊,親愛的,你一定要注意身體。

31、情深深,雨濛濛,你是我肚裡一條蟲,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

32、雖然上夜班辛苦,但希望你一想起我,第二天早上送上美味的早餐來,就可以把所有疲勞都消除。

33、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親愛的祝你好夢!

34、親愛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記得提前預防啊,要好好的,可別感冒了埃

35、親愛的老婆你的勞累我很心疼,工作是必然重要的!因為我們的要為幸福的未來做鋪墊!勞累算什麼讓我們牽手向幸福奔跑!雖然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36、晚上特別多蚊子,記住要噴"蚊怕水"保護。

37、親愛的寶兒,寒冷的冬天快要到來了,天氣漸漸的變冷了,要多穿衣服,多蓋被子啊。

38、晚上天氣涼,穿多件衣服,別著涼了!

39、熱情的祝福,燃燒著,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著我無限的情意。

40、本信息為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著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騷擾想睡的……

41、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朋友啊,這是我對你--永恆的祝福在那個分別的秋天,我們哭著祝福,默默的在心裡,哭著為對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將近的日子,會有各自的幸福。

42、有一朵花叫幸福蒲公英,有一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將它吹出去,它帶著滿心的幸福和快樂飄到你眼前,希望從這一秒開始你也會幸福快樂!有我的關心是不是很美好喔。

43、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么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44、親愛的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要按時的吃飯,按時的休息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