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世界盃祝福簡訊

1、世界盃,世界人們心兒飛;看南非,綠茵球場盡顯威;表助威,球迷觀賽喜扎堆;球紛飛,雷死球迷又一堆;心兒灰,幾家歡喜幾家悲。你可別讓氣兒把人背。

2、國際合作日,世界盃皮球簡訊駕到,合作的話就閱讀,雷倒的話就儲存,發笑的話就回復,莫名其妙就轉發。此簡訊回傳,開大腳皆可,刪除的話,後果嚴重。

3、南非論劍,足球盛宴終將散;巔峰對決,逐鹿綠茵誰稱雄。無論誰勝誰負,讓我們享受的是爭奪的過程,拼搏的瞬間。祝福世界盃,開心每一天。

4、世界盃的哨聲響了,球迷的節日來了;您的手機響了,我的簡訊到了。世界盃讓球迷樂了,我的簡訊給你歡笑。世界盃四年一次,我的祝福在一天的分分秒秒!

5、足球攻防,尤如人生之進退。足球比賽,尤如人生的現場直播。懂得把握時機者為王者,懂得團隊協作者獲勝利,懂得享受過程者得快樂!

6、傑克遜締造音樂帝國,歐巴馬當上美國總統,博爾特飛進人類極限,南非又迎來世界盃……現在,非洲的馬兒們也不塗防曬霜啦,想當黑馬唄!

7、世界盃壓力測試:球員拼實力與心理,球迷拼持久與耐心,夫妻拼和諧與抗爭,職場拼目標與意志,傳媒拼期待與結局。壓力測試未通過者,紅牌罰下。

8、當別人問你最喜歡的球星時,千萬別說C羅,小法這些帥哥,德羅巴或者里貝里或許能使你顯得個性十足。

9、借世界盃之光,祝您生活多姿多彩似探戈桑巴,事業成功發達賽國米皇馬,身體無比強壯像英超德甲,好運綿綿不絕超梅西卡卡,心情快樂舒暢如貝利老馬。

10、嚴密防守,阻止寂寞入侵;積極進攻,侵占幸福領地;把煩惱揉成足球,踢入遺忘球門,你是百分百足壇高手!巴西世界盃,一起來狂歡!

11、不用想,日本隊和韓國隊是沒有帥哥的。

12、在世界盃到來之際,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憊送上我的安慰,但願我的祝福趕走你的辛苦,希望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憊,熬夜看球請注意身體!

13、我們有旗開得勝的能力,我們有勇往直前的實力,我們有力挽狂瀾的邁力。相信我們,撼地擎天,一路領先!

14、關注世界盃,是因為它已經成為一種符號,一種喧泄某種情緒的機會;也不僅是純粹的足球比賽,而將是一場熱鬧的盛宴,以世界盃為名讓我們一起釋放激情。

15、相約6月,相約激情,足壇戰火,再度點燃,硝煙四起,諸侯割據,傳統強隊,悉數登場,新生力量,虎視眈眈,箭在弦上,一觸即發,看世界盃,共享盛宴。

16、人生就像一屆世界盃,單刀,我們都應學會;黑哨,我們應該面對;受傷,我們都要接受;更多的是傳球,我們要學會享受,這條簡訊就是一腳傳球,記得倒腳喔!

17、你們不需要問你們的男朋友什麼叫「越位」,因為好多看了幾十年球的人都不明白什麼是越位,有時候連球員甚至裁判自己都不明白。簡單來說,「越位」就是那個笨蛋插入的時間不對,就算射進都不算。

18、人生就如同足球場,有贏球時的振奮,也有失球時的懊惱,更有被罰出場時的無奈和悔恨。我們的生命就像世界盃,有勝利時的喜悅,更有失敗時的悲涼!

19、一個人看球就圖一專注,兩個人看球就圖一熱鬧,三個人看球就圖一起鬨,一群人看球什麼都不圖,要的就是雄起的氣勢。兄弟,世界盃看球去,不準不快樂!

20、夫妻倆看世界盃,妻興奮不已,抱夫撒嬌:今晚你也射門吧?夫一把推開妻道:你懂個球,射自家門算輸,射別人的門才算贏呢!

21、十一顆心一股繩,齊心協力把球踢,前鋒似刀快如電,後衛如風穩準狠,攻如狂潮守如鐵,運籌帷幄綠茵場,心隨球動球迷心,世界矚目世界盃。

22、話說一雙胞胎,在娘的腹中,一個說我長大要做梅西,一個說我長大做C羅,正在爭辯之中,突然一個說,不要說了!光頭裁判進來了!

23、男朋友聊著聊著電話他忽然爆粗口的話,他們並不是因為你們打擾他們看球而生氣,雖然你們確實是。

24、如果,你男朋友興高采烈和你說一大堆外國人名、戰術分析和專業術語,再加上事後諸葛亮和馬後炮,四年一度,聽他說說吧。不明白也不用問,因為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你只要聽完給他一個「你好厲害喔」的表情,世界盃後你就會有美妙回饋。

25、美國:終於到了四年一度讓美國人沒有話語權的時候了。

26、墨西哥球員就像墨西哥的土特產仙人掌一樣,看似平凡,突然就會扎你一下。

27、彎著腰幹活,直著腰走路,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年輕無極限,賽出成績,賽出水平,君臨天下,一戰梟雄!

28、四年一次的無限等待,萊茵場上的激烈對賽;觀眾席上的千姿百態,電視機前的歡樂與無奈,世界盃,註定無比瘋狂與精彩。決賽日,等你一起來!

29、世界盃的賽場上,讓我們一起去領略全攻全守的輝煌,一起去感受日耳曼人的堅強,一起去體驗球星的強大,一起去欣賞精彩的比賽,世界盃,足球迷的天堂。

30、足球滾到鑽石堆,巴西迎來世界盃。勝利女神袖一揮,各路人馬賽場PK。英雄抱得美人歸,精彩一杯接一杯。眼球跟著球星飛,地球跟著足球追!

31、足球足球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興奮激動因為你,生活不能沒有你。目光聚焦賽場裡,希望暫存在夢想里。喜看世界盃,把快樂寫進足球里!

32、決戰來臨世界盃,幾家歡樂幾家愁,淘汰出線與晉級,心兒緊張看結局。精彩演繹在眼間,歡呼雀躍在心田,輸贏莫要傷身體,別把氣兒放心底。

33、世界盃的聖殿,榮譽的殿堂,光榮與夢想同在,攝人心魄的力量,超越國界的感情,為了那一片綠茵,為了那一刻激情,足球將我們纏繞在一起,一起期待,一起心跳。

34、如果你們跟男朋友說話的時候你們的男朋友心不在焉的樣子,放心,他們不是心裏面有了第二個女人,只是心裏面多了支足球隊而已。

35、一如大部分好看的足球賽事,比賽的時間都在三更半夜,就是說平時你們跟男朋友煲電話粥的那段時間。

36、世界盃來了,這是我們球迷的節日,我們為此歡呼與吶喊。深夜看球,提醒球迷朋友:不要放聲高喊,影響他人休息,多喝水,少喝酒。最後祝球迷朋友享受一個激情與歡快的世界盃!

37、球場綠草青青,因有世界盃而精彩;夜空繁星點點,似男足英姿般燦爛;有一個時間,世界盃已經打響;有一種感動,我們用簡訊編織祝福把真情傳送!

38、工作的煩惱,事業的艱辛,失戀的揪心,夫妻的矛盾,統統給我滾。酣暢淋漓心情超好,期待精彩享受快樂,世界盃讓男人更男人!

39、足球是中國製造,球衣是中國製造,球網是中國製造,球哨是中國製造,球鞋是中國製造,()球襪是中國製造。

40、如果您喜歡足球,您青春定能永久;如果您喜歡世界盃,您事業一定騰飛;如果你喜歡球隊,您生活充滿樂趣;朋友,世界盃又至,狂歡一下吧!

41、世界盃的戰火還在繼續,堅持熬夜的你要注意休息,雖然不能陪你看球,到我還是為你準備了貼心的宵夜,愛心的問候,關心的溫暖,伴你度過每一個看球之夜!

42、如果你男朋友支持的球隊出局,也不用太擔心他。每隔四年他支持的球隊都會出局,他習慣了。

43、千萬不要在球賽舉行時問男朋友越位是什麼意思,請自行百度。

44、四年一次奧運會,人們圍著體育轉;四年一次世界盃,地球圍著足球轉;四年一次世博會,世界圍著城市轉;四年一次閏年到,幸運圍著你在轉!

45、六月世界盃,踢出精彩來:踢得煩惱六神無主,踢得生活五顏六色,踢得事業六六大順,踢得家家六畜興旺!激情的六月,開心的六月,還有難忘的朋友…您!

46、願你在世界盃召開的這一個月中,像德羅巴一樣自信執著,像C羅一樣桃花朵朵,像哈維一樣創意頗多,像梅西一樣激情四射,像國足一樣超越自我!

47、波赫:波赫不好,波白一點才行,粉紅的就更好了。

48、請接收這顆友誼的「球」,大腳傳給好朋友,盤帶至幸福中場,輕鬆跳過頭頂,大力的倒掛金鉤,將真誠的兄弟之邀踢入你手機:走!喝酒,看巴西世界盃去!

49、給我一杯除臭水,換我一次不倒霉,所有鐵桿球迷,任它雨打風吹,付出的愛收不回;給我一杯除臭水,換我一生不傷悲,就算我會喝醉,就算再多美眉,不會闖進世界盃。

50、美女,讓大款給廢了。帥哥,讓富婆給廢了。人生,讓房貸給廢了。婚姻,讓小三給廢了。孩子,讓三鹿給廢了。青春,讓工作給廢了。睡眠,讓世界盃給廢了。

51、毛絨絨的場地做動作,反覆向前和後縮,叫人興奮無比全身燥熱,不得不用力狂射,射進了飽受著快樂,使得有人痴有人狂有人成流氓。嘿,世界盃真讓人瘋狂!

52、足球招牌動作:最真實的謊言:假摔。最前衛的防守:越位。最致命的突襲:鏟球。最多余的動作:手球。最遠程的攻擊:大腳。最容易的進球:烏龍!

53、請不要在賽事中途說「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十幾個人追著一個球跑來跑去」,你男朋友一聽絕對會發火。

54、綠茵逞英豪,倚天劍出鞘,繽紛六月激情來擁抱;足壇爭寶刀,屠龍領風騷,號令天下滄海一聲笑;南非饕餮宴,快意恩仇腳,祝福世界盃,快樂在今朝。

55、今夏巴西世界盃,激動人心很期待,比賽時差真無奈,通宵熬夜守球檯,設定時間錄實況,再忙都有時間看,切記,娛樂and健康,兩不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