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客戶周末祝福簡訊

1、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2、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3、周末是桌好菜,需朋友共品;祝福是杯好酒,需朋友共飲;牽掛是個紐帶,需系得緊緊;信息是個祝福,需注入感情!周末短暫,和好友一起共享美好吧!

4、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5、炎炎夏日,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6、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7、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8、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9、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0、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11、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12、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13、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14、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15、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16、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17、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