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客戶發的祝福簡訊

1、羊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2、鐘聲觸動了心靈,煙花燦爛了心情,春晚活躍著喜慶,簡訊傳遞著吉慶。大紅燈籠掛千戶,新春氣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響起,是我的祝願在傳遞。春節快樂!

3、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4、走過人生路,工作最眷顧,與你合作是我最大幸福,趟過人生河,事業占心頭,與你攜手是我最大快樂,為你事業祈福,願你前程無限。

5、笑是一種無言的開脫,能記住最美的瞬間,記住最甜的內容,記住最真的故事記住最掛念的人!它能將太多的困難和不幸忘掉,勞動節祝你,笑口常開,健康長樂。

6、這次發簡訊給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7、在祝福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8、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9、新年就快到,送你一根神奇紅腰帶:煩惱憂愁綁起來,困難個個都解開,健康平安跟著來,幸福快樂隨身帶,好運幸運串起來。祝你新春愉快!

10、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11、曾經的共同奮鬥,讓我們這份友情異常的寶貴,簡訊送你思念與祝福,五一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12、生活不能被工作疲憊,情趣不能被壓力整沒,希望不能被環境摧毀,夢想不能被現實pk,但是到了周末,大家絕對可以好好睡!周末快樂,祝你歡笑紛飛!

13、周末轉瞬到眼前,我用真心許個願;願你天天賺大錢,時時刻刻喜開顏;事事順心都喜歡,下周工資翻幾番。祝周末愉快!

14、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15、假如快樂可以異地存取,我願將我所有快樂存入你的銀行儲蓄;假如幸福可以打包郵寄,我願將我所有幸福發給你。願幸福美滿,祝五一快樂。

16、再換一本日曆,頁頁美麗;再盼一次嫩綠,年年新意;再送一次祝福,初衷如一;再說一句心語,保重身體!還有一個心愿:祝新年吉祥如意!

17、自尊是高尚的品德,自愛是自尊的延伸;自信是成功的源泉,自強是進取的前奏;自豪是未來的序曲。願自尊自愛的你,學會自信自強,為未來而自豪!

18、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19、讓幸福化成杯,杯杯如意;讓問候釀成酒,滴滴香濃;讓快樂凝成幸福結,結結相扣;讓愛心聚成花,朵朵別致!讓祝福連成片,片片代表我真心!

20、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周末愉快!

21、不覺春節將結束,意猶未盡心難寧。假期時日實在短,親朋好友難聚全。美酒佳肴雖嘗遍,出門遊玩難實現。調整心態去工作,堅持不懈努力乾。願你神采飛揚把碩果摘,事業順利理想早實現!

22、輕鬆面臨新的一天,拋棄昨日的煩惱,讓新一天的餬口布滿笑臉,讓生命之花永遠輝煌,讓心靈的向陽永遠明媚,讓幸福快樂永伴你身邊。

23、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24、幸福已為你鋪墊,請印上你的腳步一串;熱量已為你存儲,請享受一冬的溫暖;好運已為你裝載,()只等著你來把油門踩;問候已為你安排,只等你開心笑出來。

25、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26、當領導都是高高在上,話大氣粗目不正視趾高氣揚。而你當領導帶頭實幹用行動帶動幹勁,和工人一起上班現場辦公,咱們工人的好領導。祝春節吉祥如意!

27、在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

28、陽光,送給你溫暖;流星,許給你願望;花香,捎給你甜蜜;朋友,帶給你快樂;簡訊,傳給你祝福。又是周末,願你幸福滿滿,笑容甜甜!

29、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30、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羊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

31、新年將至,送你祝福早一點:舊的一年完美句點,新的一年希望起點;開心微笑多一點,煩惱心事少一點;讓日子變得幸福點,快樂不止一點點。春節快樂!

32、朋友,生活雖然是由煩惱組成的一串念珠,但我們得微笑著數完它不是嗎?在這輕鬆美好的假日裡,祝你及親愛的家人快樂!

33、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34、忙忙碌碌要停歇,春風吹來勞動節。生活就要開心些,給你思念不枯竭,祝福擁有新世界,快樂伴你不換屆,幸福陪你永不謝。

35、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祝你周末愉快!

36、人都說你大義威嚴,我卻曰你大度寬容。秉公辦事不徇私情,處人接物可藹和親。認人唯賢杜絕送禮,謝絕請客實事求是。祝領導:春節愉快!

37、思念是永恆的主題,祝福是不變的牽掛,想起朋友的感覺,就像享用一杯清茶,又是周末來到,願你放鬆身心笑一笑,窗外的春光很美妙。

38、新年祝福簡訊共同努力,共同奮鬥,共同加班,共同協作,春節到,我們當然要共同快樂,共同幸福,共同美好,共同如意,在這裡願你春節愉快,吉祥如意,合家美滿!

39、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