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剛要成熟,又要老去,時光,好不經用

1、優於別人,並不是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2、有人說過,這世界上兩樣東西最簡單,一是花別人的錢,二是批評別人的東西。能隨時掏出泥巴糊別人臉上的人,口袋裡裝的也都是泥巴。

3、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知己,也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教訓。

4、無論做什麼,記得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5、做個內心向陽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

6、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里去當插曲。

7、人生是一場相逢,人生又是一場遺忘,最終的我們都是會成為那歲月中的風景。

8、到了一定的年紀,有了太多的心事,人就會變的寡言。

9、人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10、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11、浮生若夢,浮塵如空,為歡幾何,百轉千折。

12、時光若水,總是無言,逝水沉香,定格永遠,只因曾經,最美。

13、回憶,越美越可怕,越掙扎,眼淚越是要落下。

14、我們最常犯的錯誤,就是陌生人惹我們生氣,最後我們一不留神把氣撒到最親的人身上。

15、世上的事,最令人回味的,是始和終這兩端。

16、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17、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18、多少人希望回到以前,只是,時光不願意。

19、生活中會發生什麼,我們無法選擇,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怎樣面對。

20、剛要成熟,又要老去,時光,好不經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