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步之遙經典語錄

《一步之遙》是姜文執導的電影,影片劇情改編自歷史上真實的民國奇案“閻瑞生案”。由姜文、葛優、周韻、舒淇、王志文、文章等主演。姜文的電影作品是有他自己的味道很幽默,台詞也經典,下面來盤點一下《一步之遙》經典語錄。

1、我就想幫他,就看不得他受委屈。

2、我看著你死我怎么這么開心。

3、我壞嗎?可殺不可辱是嗎?

4、都到現在了你還在糾正我,我最討厭你這一點。

5、太平洋的季風,已撩撥起,黃浦江的熱浪,已撩撥起。

6、要么你掐死我,要么你娶我。

7、你這輩子真心喜歡過誰嗎?

8、愛你就想傷害你。

9、什麼是喜歡?喜歡,不就是荷爾蒙一分鐘的蕩漾么?

10、to be or not to be。這么著或者那么著。

11、你這輩子對誰說過我愛你嗎?

12、我們兩上輩子就是兩顆眼珠子,一對兒,長在一個人的臉上,但是誰也沒見過誰。

13、多好看的衣服也不如你本身好看。

14、我不需要你,我自己能走。

15、找男人就二種人,要么找有權有錢的,要么找讓你欲罷不能。

16、婚姻再美抵不過戀愛,戀愛只看得見彼此優點;戀愛再甜抵不過曖昧,曖昧只談情不說愛。曖昧並不可怕,死穴是愛上對方,女人太主動往往就是被動,追求愛情時也把選擇權交給了對方。愛情,是所謂的在乎,是雙方共同的肯定,是無所謂的風雨同舟。姐吸的不是毒,姐吸的是愛啊,從愛到毒,其實就一步之遙。

17、找個男人,不是為了和他一起死,而是為了和他一起好好的活。

18、這一輩子可以用兩句話總結,一是閱盡人間春色,二是對生活失去了信心。

19、女士們,先生們,今天就是歷史。today is history.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