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振奮的經典句子

1、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2、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3、勞動受人推重。為社會服務是很受人讚美的道德理想。杜威

4、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5、人生就象衛生紙、沒事儘量少扯!

6、狗一樣地學,紳士一樣地玩。

7、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8、長大後之所以這么努力、只是因為小時候吹過的牛逼!

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0、春困夏乏秋無力,冬日正好眠。

11、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2、忘記過去的錯誤,一切重新開始,今天是爭取機遇的日子。

13、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永遠不會忘。

14、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15、青年人的特色在於他們抱有作理想事業的巨大意願。加里寧

16、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長大了朋友拿我們當玩具。

17、我不能做到我所希望的一切,但是我應該做好我可以做到的一切。

18、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19、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20、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21、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2、每個人都有必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議著他的盡力和斷定的方向。()在這個意思上,我素來不把安適和快活看作是生活目的自身——這種倫理基本,我叫它豬欄式的理想。照亮我的道路,並且一直地給我新的勇氣去高興地正視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愛因斯坦

23、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2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5、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

26、尋求理想是一個人進行自我教育的最初的能源,而沒有自我教育就不能構想會有完善的精神生活。我以為,減肥藥排行榜,教會學生自己教育自己,這是一種最高等的技能和藝術。

27、現在女人真偉大。不知不覺肚子大、有了孩子沒有爸!

28、朋友,我願背起你所有的痛,只要你輕鬆;我願和世界挑戰,只要你自由自在。

29、投資未來的人是,忠於現實的人。

30、要是一個人,能充斥信心腸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信心過他所想過的生活,他就一定會得到意外的勝利。戴爾·卡內基

31、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32、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33、你不能讓所有的人滿意,因為不一定所有的都是人。

34、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不要絕望,無論如何也請別忘記,自己決不是孤單一人的。

35、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36、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37、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快了呢?

38、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39、誰是誰老公?都他媽臨時工!

40、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41、讀書得有奔騰6的大腦和512兆的超大容量的記憶體,要不然遲早會當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