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思念老師的經典句子

1、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2、服飾依舊,容光依舊。您那熟悉的板書、熟悉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牽嚮往昔的學生時代。喔,老師……

3、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仿佛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4、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

5、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6、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走著,走著,不斷地走著。當我疲憊懈怠時,記憶中就會浮起您堅定的面容,堅毅的聲音,堅韌的精神。()老師呵,您教會了我生活,我怎能將您忘懷!

7、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重新回到學生時代――親愛的老師,多么想再聆聽您那語重心長的教誨……

8、每當收穫的時刻,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種的耕耘者――老師。

9、懷念您,親愛的老師!在我心中珍藏著您明眸的凝視,它們像兩眼清泉,永遠奔流在我的心谷……

10、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老師,我懷念中學時代,懷念母校,懷念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