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桃花的傷感句子

1、等閒識得春風面,人生何處不精彩!

2、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遊絲軟系飄香榭,落絮輕沾撲繡簾。

3、桃花開了,滿園裡奼紫嫣紅,遠遠望去,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么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4、胭脂鮮艷何相類,花之顏色人之媚。若將人面比桃花,面自桃紅花自美。

5、讓我們放下一切,揮一揮衣袖,去赴一場桃花的葬禮吧,那一刻,狠下心來,埋葬以往的過去吧,就像黛玉葬花一樣,讓種種憂傷赴東流而去吧。望著飛舞的桃花,嘴角上揚,微微笑,我們有理由相信,未來的未來,又是一季桃花開。

6、清輝如灑穿長衫的人,瞥見晨霧中的背影絲竹懷抱的桃花塢誰見過你的圍巾,翩翩抖落一地的桃花雨。

7、我曾幻想某個春日的夜晚,一輪圓月,一樹桃花,一盞清酒,伴我淺醉。夜深時,暗香陣陣,我躺在厚重的土地上,輕閉上雙眼,忘卻塵世的煩惱,清空心中的記憶正如剛出世的孩童一般,回歸自然;那一刻,心是松的,頭是清的,眼是明的,身是淨的,我輕輕的呼吸,聆聽著自己的心跳,慢慢的進入夢境,赴周公之約!

8、憑欄人向東風倚,茜裙偷傍桃花立。桃花落葉亂紛紛,花綻新紅葉凝碧。

9、歲月的年輪,於我心上留下了二十一道痕,一道痕,一段情,一次成長;漸漸的我明白了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世界的舞台很大很大,可我們一生生活的圈子卻很小很小,珍惜眼前人吧,珍惜值得我們珍惜的人吧,我們的親人,我們的朋友,以及我們的緣分。人生不過短短几十載,過了十八歲,我們的生命就只有二萬天了,過一天,少一天,我們沒有那么多精力去傷感,去留戀,我們傷不起,更浪費不起起!

10、文學的長河,關於桃花的詩詞、小說浩如煙海,吾獨愛崔護的《題都城南莊》,“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試想,桃花的美,美人的香,互相柔和,已分不清殊是桃花殊是美人,兩者融為一體,桃花的紅,映襯著美人的臉;美人的羞,烘托著桃花的紅,此情此景,怎不令人心醉。或許詩人戀的不是美人,而是那滿園桃花。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愛情便是暗戀,暗而不露,戀而不表,只希望她過的更好。()詩人心中的這樹桃花,已在心中生根發芽,去年今日,算算已有一年。暗戀雖美,但也最痛苦,試想詩人暗戀了一年,心中是何等的滋味。可詩人滿心歡喜,卻撲了一場空,那種失落,那種落差,只有受傷的人才會明白,因為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空空的院落,只留下那滿樹桃花在春風中暢笑;於是詩人傷心的提筆,在門上留下了”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的失意,桃花落了,她走了,他的心空了。

11、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12、桃花的美可以重來,世間的情卻轉瞬不再。可人卻總是自我欺騙,錯過了還想等待,等待了又怕被傷害,傷害了又不敢去愛。愛是那么的無奈,總是讓人無法釋懷!

13、微涼的春風,粉嫩的桃花,喚醒我久遠的記憶。曾幾何時,我在故鄉的河邊看到了桃花的怒放;曾幾何時,粉紅的美人在牆頭輕輕揮手;曾幾何時,那撲鼻的香味,俘虜了一顆幼小的心,那時我便愛上了你——桃花!

14、桃樹上的小骨朵一天天鼓起來,露著紅嘴圈兒,像抿嘴含笑的小姑娘。

15、桃花開了又開,多少兒時的玩伴,多少知心的朋友,多少錯過的愛情,已不復存在,隨風飄遠。時常在某個悠閒的下午,望著天邊的雲朵,默名的傷感便爬上心頭,揮也揮不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