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的優美句段

1、我走進樹林,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春風來了,微風吹過,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兒在向我點頭。路邊的野花競相開放,有紫的、黃的、粉的、紅的……都爭奇鬥豔。柳樹那長長的枝條像春姑娘的長髮隨風飄揚,時而搖搖擺擺,時而翩翩起舞。

2、冬天過去了,春天又來了,世界猶如一幅美麗又美好的畫卷,是他喚醒了大地。在郊外,柳枝抽出了新的芽。在春風中快活著歡樂著。春風吹落了一片又一片的桃花花瓣,美麗的花瓣飄來飄去,好像在向人們說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他們唧唧的叫著,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的似乎在歌頌著春天的美好!

3、陣嘰嘰喳喳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我睜開雙眼,揉揉眼睛,推開窗戶一看,啊!原來是一群小鳥在枝頭歡快的歌唱!我很久沒有聽到小鳥那清脆的聲音了。今天又能聽到,我十分開心。

4、我眼裡的春天還是一位技術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靈鳥的鳴叫聲、昆蟲的歡唱聲和溪水的叮咚聲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響曲,展現出一片百鳥爭鳴、萬物更新、生氣勃勃的春天景色。

5、人們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沒錯,因為春天孕育著希望。

6、你看,山坡上那一棵挨著一棵的桃樹上面,開滿了桃花。從遠處望去,好像是一片粉紅色的海洋。細看桃花,只見五瓣白裡透紅的花瓣,圍繞著紅色的花芯。嬌小可愛,美麗動人。它的香味引來了許多蝴蝶與蜜蜂,它們在花間翩翩起舞,這裡一片繁榮的景象。在桃花周圍,一片片細長的嫩葉襯托著桃花,顯得生機勃勃。

7、大地的每個角落都有春天留下的腳印。看,草地上花兒開了,小草綠了,小朋友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耍;花園裡勤勞的蜜蜂在採花蜜,柳樹搖著自己長長的辮子;溪水丁丁冬冬的唱著歌,滋潤著大地;山間的果樹、田間的禾苗和地里的瓜秧都在傳遞著一種濃濃的春意和人們的喜悅!春天多么美麗呀!

8、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走向人間,她手中提著一籃春天的音樂種子,她要將春天的音樂種子撒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9、春天來了,雖然天氣有點涼,但是萬物復甦,一切充滿生氣,是個令人神往的季節。()

10、春天的天空顯得格外一碧如洗,無比蔚藍的天空,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著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環繞著一段絕勝絕輕的白紗巾!

11、在桃林旁邊的香蕉園,卻顯得一片狼藉。這裡,老的植株已經枯萎,結束了它的生命周期。新的植株剛剛從老的植株旁邊長出不久。它們吮吸著春天的甘露,舒展著嫩路的葉子。我從這片狼籍中也看到了希望:新的植株雖然不高,卻很綠,綠得那樣可愛,那樣吸引人。

12、綠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碧綠的小腦袋,那么細弱,那么嬌小,但他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13、春天,萬物奏起了一曲令人心曠神怡的交響曲!

14、春天悄悄地走了,她給大地播下了美麗和希望的種子。

15、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風吹遍了每一個角落,春天裝著滿袋的音樂種子來到人間。她把種子撒向林間,林間飛著百靈鳥動聽的歡歌;她把種子撒向溪流,溪流蕩著青蛙呱呱的鳴唱;她把種子撒向草地,草地飄著蟋蟀輕盈的歌唱……

16、春姑娘把音樂種子撒向了林間,林中大大小小的鳥兒唱起了每秒的歌曲,整個森林都浸在歌聲中了。她把音樂種子撒向了小溪,溪水“嘩啦啦”的演奏者音樂,她把種子撒向了花壇,葉子“沙沙”的伴奏……

17、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細心的化妝師,她讓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綠的小芽,給大地染上了一片綠色。她讓樹枝長出毛茸茸的嫩芽,變成嫩葉,換上嶄新的綠裝。那些奼紫嫣紅、各式各樣的花朵,像五顏六色的地毯,把大自然點綴的更加美麗。

18、我眼裡的春天又是一個淘氣的小姑娘,她一會兒露出燦爛的笑臉,把一縷縷暖暖的陽光撒在大地上,讓人覺得溫暖舒適。一會兒又輕歌漫舞,吹起陣陣春風撫摸人們的臉龐,令人心曠神怡。偶爾她又會把淚水化為淅瀝淅瀝的春雨,滋潤著大地萬物。春雨中夾著的幾聲春雷,聲音不大,卻傳遞了春的信息,喚醒了沉睡的生物。

19、你看,一棵棵小草披上綠衣裳;花兒變得五彩繽紛,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去南方過冬的大雁飛回了它自己的故鄉北方,它在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美麗的春天,我回來了”。柳樹長出了嬌嫩的綠芽;池塘里冬眠的青蛙醒了,伸了伸懶腰,在池塘邊呱呱地叫了起來;河裡的水解凍了,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春天,你真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