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景色的擬人句子

1、在春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委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2、英峻瀟灑的雪松急了,他不會開花就象不會生孩子的小伙子,他有什麼辦法報春呢?看!他靈機一動,趕快長出又嫩又綠的葉子,跑向春天的大舞台上,向春天報告:「我來了」。

3、瞧啊,花園裡,到處布滿了點點花香,丁香的枝頭開滿了簇簇白花,把樹枝都壓彎了腰,迎春花作為報春的使者,他也開出了一朵朵小黃花,在萬紫千紅的世界裡,顯得格外耀眼。廣玉蘭花一朵一朵簇擁的擠在枝頭,有紅的,白的,粉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這裡不是到處都洋溢著春天的氣息嗎?好愜意啊!

4、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靜悄悄地匯成了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5、春天來了,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蹦呀跳,冰層裂成了碎塊,化成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青草伸出了頭,春姑娘抱住花枝搖呀搖,花苞含笑綻放。

6、我來到外面,看到到處的花草樹木都發芽長葉,遠遠望去,一片蔥綠。各種花兒含苞待放,非常美麗;冬眠的小動物也開始出來活動,小鳥在枝頭高歌,而河裡的小魚兒也在綠波中嬉戲。春天的降臨帶給大自然一片新的景象,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和希望。

7、春天到了,天氣漸漸地暖和了。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抬眼望去,遠處的大山變綠了,好像山公公換上了綠色的春裝。 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叮咚!叮咚!」唱起快樂的歌。粉紅色的桃花開了,好像春姑娘的一張張笑臉。黃色的迎春花開了,好像金色的小喇叭在向人們報告春天 的訊息。柳樹用它那抽出新芽的小嫩手迎接著春天的到來。小草從泥土裡鑽出可愛的小腦袋,觀賞著美麗的春色。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我喜愛這美麗的春天!

8、春天來了,只見大燕從空中飛過,魚兒在水中嬉戲。這正是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柳樹長出了嫩芽,近看像婷婷玉立、婀娜多姿。好似迷人的少女。

9、在百花叢中,唯迎春花獨領風騷了,當你漫步在校園連心橋上,更是春色盎然。橋邊的迎春花在風中搖搖晃晃,在碧綠的枝條中,特別耀眼。春風一吹,枝條隨風擺動,花兒眨巴眨巴的,猶如綠波中的小魚燈,使你有身臨水鄉的感覺。梧桐樹是最趕潮流的,只要春天一到,她來不及發芽就先開花了,你看教室兩旁的梧桐樹,那掛滿枝頭上的喇叭花迫不及待的吹響了春天的號角,歡呼雀躍般地喚著:「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10、藍藍的天空,漂浮著輕紗般的白雲,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柔和的春風吹在臉上,就像媽媽溫柔的手撫摸著我們,心裡覺得暖洋洋的。路邊各種各樣的鮮花都綻放了,五顏六色的,好像一個個美麗的笑容。柳樹也吐出了新芽,像一個個音符奏響了春天的樂章。一場春雨過後,青青的小草像一個個小精靈從土裡鑽了出來。小鳥都飛上了樹梢,嘰嘰喳喳的叫,非常熱鬧,好像正在開春天音樂會呢!孩子們脫去了厚重的棉衣,一身的輕鬆,活蹦亂跳的,紅撲撲的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他們唱啊,跳啊,春天裡的孩子就是這麼快活!

11、春天來了,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深紫的蕎璐璐花在桃樹下送情,蜜蜂在粉紅色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淡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金翅鳥在剛放綠葉的柳樹上細語,嫩黃的榆錢在春風中顫動,山雞在初醒的山崗上歡笑。

12、我睜開冬天醉睡的眼睛,呀,不經意間,春已在前方微笑。啊,春!她邁著輕盈的步伐而又含著少女的羞澀不敢大步走來,她悄悄撕裂了灰濛濛的冬天的外衣,離我們越來越近我漫步在春的田野上,被一層籠罩萬物的生靈的薄紗帶進春的幻想境地我仿佛看見一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時隱時現,她擺動著飄逸的羅裙翩翩而來,莫非,她就是人們所嚮往的春姑娘。

13、地里的泥土化凍了,變鬆了,踩上去軟綿綿的,像踩著厚厚的地毯。麥苗醒來了,舒展著嫩綠的葉子。小河裡,連一片薄冰也找不到了。水慢慢地流著。微風吹來,水面泛起魚鱗似的波紋。幾隻鴨子跳進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河岸上,柳樹發芽了,柔軟的枝條隨著微風輕輕地擺動,一隻青蛙從洞裡鑽出來,在河邊慢慢地爬著。

14、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被陶醉了,樹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動聽的歌」嘰嘰喳喳「。這時,小河也來湊熱鬧」嘩啦啦,嘩……「地哼了起來,形成了一首多麼好聽和諧的歌曲。微風吹過,小草也輕輕搖動著它那細小的身體,似乎在給它們伴舞。大樹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聲音為它們伴奏。

15、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們的小臉蛋。春風吹過,山變綠了,花變嬌了,草變嫩了。池塘邊的垂柳長出了新葉,碧綠的枝條在春風中搖動,幾隻鴨子跳進池塘里,在水裡追逐嬉戲。

16、你看!那開闊的河面,河上的冰已被春姑娘揭開,猶如千萬匹被風吹動的綢緞。水中的魚兒成群結隊,慢慢的吐著小水泡,搖著尾巴嬉戲玩耍,河邊垂柳的婀娜多姿,更是引人入勝,這一切簡直是一幅圖畫,多麼美啊!

17、春天來了,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腦袋,東瞅瞅,西望望,好奇的打量著這個世界。春風姑娘輕輕的走過來,用溫暖的手撫摸著小草的腦袋,小草從愜意地舒展開腰肢,幾天功夫郊外大地像鋪了一層地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