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景物的精彩片段

1、春姑娘乘著清風,帶著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著釺細的手,把碧綠灑滿了大地把百花齊放地插在枝頭上,花兒爭芳鬥豔散出誘人的清香,鳥兒舒暢自由地向藍天高歌:「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醒了,在姑娘的呼喚下一株株小草醒了,小樹也醒了,小溪流著,激了浪花。河邊一排排樹發芽了。春風如透明的絲巾,看著滴滴晨露,飄飄然然地沐浴著萬物。春天來了,一隻只活潑的小鳥飛來了,它帶著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一對剪刀似的尾巴,湊成活潑機靈的小鳥啊!可愛的小魚也探出了小臉來了。

2、姑娘來到了城市,人們也活躍起來,換上了春裝,相約去野外踏青,舒展舒展筋骨,盡情享受春天的樂趣。我們孩子一起來到外灘公園裡放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時上時下,此起彼伏。風箏的樣子也很美:有老鷹,有蜻蜓,有蝴蝶……把春天的天空裝點的絢麗多彩,姿色翩翩。

3、田野里,人們正在辛勤地播種。一位農民伯伯坐在拖拉機上,發動機器,一行行新翻的黑土在拖拉機下伸展。倒映著藍天的水田,有的已經插上了嫩嫩的、綠綠的禾苗,遠看像地氈;近看像綠紗。插秧的年輕姑娘擦擦頭上的汗水,抬起頭,看看變得綠綠的水田,咯咯地笑了,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4、春姑娘不僅給大地上的植物帶來了勃勃生機,而且還給小朋友們帶來了一股活波可愛的氣息。喔,對了。春天還是放風箏的大好時節。你瞧。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正在放風箏呢。他們放得多開心呀。天上的風箏一個比一個飛得高,燕子賽過了小鳥,老鷹又賽過了燕子,最後還是燕子得了第一,真是奇趣無比呀。孩子們的笑聲交織成一首美妙的音樂。

5、陽春三月,柳樹爆青了,吐出帶黃色的嫩葉,小草也成茵了。一陣花香把我帶到了公園中心,瞧啊,一陣陣花香引來大群蜜蜂嗡嗡地忙碌著。這時,調皮的雨弟弟來做怪,他跑進人們的頭上,臉上,鑽進人們的脖子裡,使人感覺涼嗖嗖的。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我想,樹,草,花兒們一定在貪婪地允吸著來自大自然的油吧。

6、春天到處春光明媚,春意盎然。到處一派春的氣息。遠處,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溪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溪水裡歡快的玩耍。成群的小蝌蚪在河裡嬉戲著,小草偷偷的從土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旁邊各色的映山紅,月季花,玫瑰花爭奇鬥豔。散在草叢裡,像無數的星星眨呀眨。旁邊的柳樹叢,遠遠望去,好似一片翠綠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枝葉搖擺,好像對我們點頭微笑,招手示意。

7、樹上的小鳥也在空中飛來飛去,唧唧喳喳的好像要告訴人們:「春天真美麗,春天真美麗。」大樹旁邊的小草悄悄的做出了地面,爭先恐後地生長著,似乎是怕自己得不了第一吧。花園裡的花經過春雨的滋潤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散發出淡淡的香氣。這些花草樹木從遠處看就像一張五顏六色的大地毯,為大地增點點新綠。

8、活潑的小燕子來往穿梭,空中不時傳來它們嘰嘰喳喳的歡叫聲。美麗的蝴蝶扇動著五彩斑斕的翅膀在花叢里翩翩起舞。一群群小蜜蜂在辛勤地為人類釀造甜甜的蜂蜜……,這燕子,這蝴蝶,這蜜蜂給美麗的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趣。

9、茶花仙子唱著春天的讚歌;微風輕輕地吹,玉蘭花仙子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桃花仙子像彩帶一樣飄落下來,好像在給它們加油。柳樹姐姐在湖邊清洗著她的頭髮。小草弟弟從土裡鑽了出來,鋪成了一塊嫩綠的地毯。雨姑娘來了,雨水掉入湖裡,湖面上就當騎一圈一圈的波紋,美麗極了,雨水落在花叢,草叢中,花兒和小草就像洗了一個澡一樣。雨姑娘累了,就回家了。太陽公公出來了,陽光射到湖面上,波光粼粼的好像灑滿了碎金。()真美啊!

10、風,柔柔的吹;枝頭,悠悠的閃;明媚的太陽,曬在身上,暖在心裡,爛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鳥,透露著春的靈秀,春的音樂,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著一個多美好的春天!

11、春姑娘來到郊外,吹了一口仙氣,沉睡了一個冬季的小草從地里探出嫩綠腦袋,它伸個懶腰,揉揉睡意朦朧的眼睛,好奇地看著這個光明的世界。伶俐可愛燕子從南方趕來,穿著一身烏黑髮亮的羽毛,帶著一把剪刀似的尾巴,斜著身子翩飛在空中,或在屋檐的巢里歌唱著「唧骨,唧骨唧骨——」,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姑娘來了。河邊幾棵垂柳,爆出了鵝黃色的葉芽。長長的枝條垂下來,有的伸入水裡,風一吹,水面上就盪起微微的漣漪。幾隻頑皮的小鴨子從窩裡大搖大擺地往河邊走,走到河邊,它們張開翅膀,一個個撲通撲通地往河裡跳。它們游來游去,嘎嘎嘎地叫個不停。

12、看見鮮花們如此努力,樹木們也當然不甘落後。瞧!那柔柔的春風正親吻著剛睡醒的大地,蒙蒙的綠霧蕩漾在楊柳枝頭上……,柳樹長長的枝條上已展開了帶黃色的嫩葉,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曳著;那高高低低都綴滿了紅花的紅棉樹,猶如一團團燃燒的烈火,真是壯觀;桃樹上綻滿了桃花,粉紅粉紅的,如同片片朝霞……真是萬木競春啊!

13、漫長的嚴冬過去了,春天慢慢地來了,天漸漸的暖和了,小燕子換了一件新衣裳從南方飛回來了,睡了一個冬天的青蛙、蛇、烏龜……伸著懶腰慢吞吞地從自己的小窩裡走了出來去找東西吃。小花小草也慢慢地探出頭來,柳樹也吐出來新的嫩芽,在風中翩翩起舞著。

14、春天來了,春姐姐為大地帶來了五彩的顏色。她送給桃樹粉色的背心,桃花的臉蛋兒粉嘟嘟的。她送給草地綠色的褲子,小草嫩綠嫩綠的。她送給迎春花黃色的蝴蝶結,迎春花露出金燦燦的笑臉。她送給杏花一件婚紗裙,滿樹的杏花羞答答的開了。

15、草坪上,棵棵嫩綠的小草鑽出了濕濕的土地。它們身上不停地滾動著晶瑩的露珠,仿佛戴上了珍珠項鍊,再加上那翡翠般的綠裝,就成了亭亭玉立的姑娘了。田野里,片片嬌小的嫩芽也從土壤里冒了出來。它們跟隨著風兒擺動的節奏,做起了廣播體操。花園裡,開滿了許多嬌艷的鮮花。有金黃的迎春花,鮮紅的月季花,還有潔白的百合花……風兒一吹,花兒們便跳起了「芭蕾舞」蝴蝶和蜜蜂做它們的舞伴,鳥兒做它們的歌手,就連溪水也嘩啦啦地給它們拍打起伴奏來了。

16、春姑娘來了,小燕子拖著那春姑娘的長裙。冰雪融化了,植物長了出來,小花和小草在春風的撫摸下盡情的舞蹈,那舞蹈美麗極了!大地復甦了,小草小心翼翼的探出了它的小腦袋。鮮花怒放,許多鮮花都隨著春風翩翩起舞。花兒們跳舞時更美了,花兒們的長相都是不一樣的,比如說荷花:有的花還是花骨朵,有的花已經長出來一兩片葉子,有的花的花瓣全展開了,它們都在春風下舞蹈,還有的樹木有著嫩黃色的葉子,美麗極了!

17、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到處變得一片生機勃勃。樹木吐出了嫩芽,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著碧綠的辮子,小草從地下探出了尖尖的腦袋,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毯。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河裡的小魚在水中歡快地玩耍,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在忙著采蜜,孩子們衝出家門,在野外玩呀、鬧呀,開心極了!

18、白雲遮住了太陽,天陰暗了下了,這時下起了綿綿小雨,太陽露出了一點光!這不是春雨嗎?雨不是很大,我躲在一顆大樹下,觀賞這難得的第一場春雨!雨滴落在樹葉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又沿著樹葉流下來;雨滴落在溪水裡發出「叮咚叮咚」聲音,魚兒爭先恐後地從水裡躍出,就像「鯉魚躍龍門」一樣壯觀。春雨貴如油,大地在春雨地洗刷下,顯得更嶄新更美麗!

19、美的天使,春的精靈——鮮花們用自己美麗的姿態、艷麗的色彩,點綴著大地,使春天更加迷人,更加妖嬈。看!嫩黃的迎春花,潔白的水仙花,淡綠的蘭花,粉紅的桃花……它們把大地妝扮得奼紫嫣紅,並發出一陣陣誘人的幽香,好一派百花爭艷、花團錦簇的景象!

20、我打開了窗戶,誘人的花香撲面而來,我不得不出去好好地欣賞一下。留在我眼帘的世界是那麼美麗!小草從地里害羞地探出半個小腦袋,但還是那麼的翠綠;花朵也為大地襯托出不少美麗,有鬱金香、油菜花、芍藥、迎春、白玉蘭、結香、桃花、櫻花、含笑、山茶、牡丹等,它們都展現著自己不同風采。就連楊柳也想一展風采,秀出自己綠油油的長髮,讓它在微風下飄揚,還真是「絕世美人」。小鳥也不忘為春天的來到喝彩,那清脆的歌聲在迴響,大地活躍了起來,正是寧靜之中的美麗。

21、春天不僅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更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季節,在春季去公園裡遊玩,是在適合不過了,春天充滿著綠色,充滿著新鮮的空氣,偶爾,累的時候,去公園玩一趟,呼吸著新鮮空氣,看看美麗的的景色,這是多麼的令人心曠神怡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