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瀑布的句子

1、我們凝視這不停飛瀉的瀑布,我不由得想知道它將流去何方。或許是大海吧,無論是誰都阻止不了它的決心,將疊嶂的山巒沖刷成溪谷,將河床上的巨石磨成無數細小的卵石,直至匯入大海絕不停歇。

2、故鄉的壺口瀑布是我國第二大瀑布,它寬約三十米,深約五十米。壺口瀑布最讓人驚嘆不已的是它的秒流量。它枯水季節每秒的水流量是150-30秋季的流水量是1000,夏季是3000以上。滔滔黃河水,像一條奔騰的巨龍,飛向遠方。

3、嘩啦啦……這是什麼的聲音?沒錯,這是瀑布,它是那樣的雄偉、雄壯,白色的布簾下是清澈的潭水。水花打在岩石上,在岩石上綻開,放射出異樣光芒。在陽光的照耀下,那飛起的水珠,如同透明的水晶,在人們的眼中是那麼清澈、那麼晶瑩,沒有一點雜物。

4、走著走著,感覺樹木愈來愈密,色彩愈來愈綠,而瀑布聲也是越來越近。先是一陣「嘩嘩」聲,接著便像狂風巨浪向我們襲來,響徹天空,蓋過了人喧馬嘶,天地間只剩下瀑布在吟唱。

5、那是瀑布,那是數萬滴水珠一齊落下而形成的。不管它們是擊在水裡還是打在石上,都是那麼勇敢。人生如此,只有你去拼,只有像水珠那樣從千百米高的山上縱身跳下,才能體會到在岩石上綻開之後的快樂和美麗,才能像水晶一樣放射出光芒。

6、我們來到瀑布前,仔細端詳起那壯麗的風采。你瞧,在綠樹成蔭的兩山之間夾著雄偉的大瀑布。急劇飛奔的水花,直瀉而下,像奔騰咆哮的萬匹野馬破雲而來,又像神話中的仙女披著銀紗,在斜陽的照射下,光彩奪目。這時,我不禁想起唐代詩人李白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

7、這瀑布流得動人心弦。它不斷地被撕破,又不斷地融和在一起。岩石不能永遠地征服瀑布,因為組成深布的水珠總是團結一致,盡力將坎坷壓在身下。

8、水珠大的如珍珠,晶瑩透亮,歡蹦跳躍;小的細如煙塵,瀰漫於空氣之中,成了蒙蒙水霧。微風一吹,一陣陣透心的涼氣迎面撲來,驅走了身上的熱汗和疲勞,換來了一身涼爽。

9、我愛景明的瀑布,也愛這組成它的顆顆水珠。正是它們這些小小的無聲的詩,才組成轟轟烈烈的瀑布交響曲。它們總是匯總到一起,衝擊岩石,與岩石抗爭,漸漸磨去對方的尖銳稜角。即使被岩石擊碎,飛濺出去,一瞬即逝,也還要滋潤一下岩邊的小草,為世間增添一份綠色的愛意。

10、在這晴朗的天氣里,瀑布顯得更可愛,更動人了。它輕輕拍打著岸邊的岩石,打著轉轉,深情地眷戀這塊美麗的土地和這個偉大的祖國。而我,仿佛進入了仙境,陶醉其中,拋開了一切觀賞瀑布,流連忘返!

11、這瀑布流得飄逸,輕輕地從岩石上浮起,清朗、明快,被微風輕柔地梳理。大概是天上織女的銀線不慎丟落人間吧,否則,哪來這柔柔如風、飄飄似雨的瀑布?這瀑布流得瀟灑,從高高的山頂上傾瀉下來,絲毫也不留意身下岩石的阻撓,不怕撞擊的破碎。它堅強地流著,融進那泛著綠光的水潭,這就是它最終的目標。

12、到了壺口瀑布,我們一起到河面上照相、看風景。我們看見河面上忽顯忽隱著美麗的彩虹。這讓我想起明代詩人陳維藩的《壺口秋風》中寫道:「秋風捲起千層浪,晚日迎來萬丈紅。」這句話大概是寫壺口瀑布的美吧!

13、北面的瀑布高十多米,她像個害羞的少女,披著一層銀紗,在風中悄悄地哼小調。

14、一幅巨大的水幕呈現在我們面前。水流拍打著岸石,發出巨響,()在飛濺出的水花有瞬間變成裊裊的白煙,即而揮散,周而復始。

15、透過霧氣,只見從天而降的瀑布被中間一塊巨大的石頭所擋住而撞成碎塊兒,變成無數顆晶亮的小水珠,跌落在下面的潭中,潭中頓時濺起波光閃閃的水花。晴天時,陽光篩下一道金光,撒在青龍瀑布上,瀑布架起了一道五顏六色壯麗的彩虹。這美麗的景色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無數的遊客拿起相機,拍下這天造的景色。

16、西面的瀑布凌空三十多米飛瀉而下,發出令人驚訝的聲響,他像個粗獷的男人在縱情高歌,在兩個瀑布下有一塊塊美麗的岩石,我相信它們並非錘的打擊,而是水的且歌且舞。

17、、在「銀河」中失散的水花,好像還不願過早的溜走,他們像長了一雙翅膀的小精靈,隨風飄飛,漫天浮游,好一派壯麗的景象啊!水花兒玩累了,便主動打著降落傘飄下來了,落在「琴弦」上,奏出了悅耳動聽的樂曲。我像漂浮在聲浪中,每個細胞都充滿了活力。遊人被那樂聲陶醉了,我的心也醉了。

18、瀑布下有一潭,名叫犀牛潭。潭深水碧,奔騰的瀑布,從幾十米高的懸崖絕壁上直瀉潭中,激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捲起一個個漩渦。那轟鳴的水聲震耳欲聾,那濺起的水珠向四面飄灑,好似濛濛細雨,使你無法看清對岸。

19、抬頭望望,天空在瀑布的映襯下是那樣的藍,那麼愜意、那麼涼爽;白雲在瀑布的映襯下是如此柔軟,軟綿綿的,就像潔白的棉花一般。這裡的樹也是那麼青翠,在瀑布的映襯下,它是那麼引人注目,如同碧綠的寶石,亮晶晶的。

20、站在山腰,一個小巧玲瓏的瀑布完全呈現在你的眼前。它沒有黃山瀑布那波瀾壯闊的氣勢,也沒有泰山瀑布那一瀉千里的聲威。它只是靜靜地向下流著,不時地在與岩石的撞擊中飛濺出幾朵小小的水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