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露水的好詞好句

1、每當我看見露珠時,我總是會輕輕的用手去把露珠粘上我的手,然後仔細端詳它。可是,當明媚的太陽出來時,我又對那美麗的露珠戀戀不捨。

2、清晨,田野里,麥葉身上的露水,像萬顆珍珠在陽光下閃耀著晶瑩燦爛的光輝。

3、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撒滿了寶石,又像千百雙閃光的眼睛。啊,露珠!這就是極普通而又為人們所喜愛的露珠。

4、葉子輕輕地搖動了幾下,幾顆小露珠就調皮地躲進了草叢,再也尋找不到它們了。

5、在那太陽下面展開著的草的葉片之上,在那生氣勃勃的麥的新芽之上,露珠好像串線上上的玻璃小珠一樣顫抖著。

6、每當雨姑娘輕輕的降臨人間時,短暫過後,你可以發現,在多姿多彩,五彩繽紛的美麗的花朵上,總會有那么一滴滴小小的,涼涼的,水水的露珠。望著那晶瑩剔透的露珠,我的心情會變的如此美妙;望著露珠,快樂的回憶又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望著那露珠,我會覺得空氣是這么清新。

7、當天空晴朗的夜晚,氣溫降低了,天氣涼爽了,露水姑娘就出現在小草兒、石頭、麥苗兒和樹葉上,吮吸著空氣媽媽醇美的乳汁--水氣,在星星的陪伴下,漸漸長大了個兒。

8、鑽石般的大顆露珠。在茂盛的青草上到處顫動。閃爍出五彩繽紛的光點。

9、轉瞬間花骨朵咧嘴笑了,張開嬰兒般紅潤的嘴唇,唇邊掛著乳汁般的露珠。

10、露水下到人的頭髮上。衣服上。手上和腿上。冰冷而潮濕。

11、一些露水飄落在小花小草上,使在大地上翩翩起舞的舞者們,此刻共飲露水們甘甜的乳汁呢!白天它們在廣垠的大地上跳著輕盈的舞蹈,那優美的舞姿、那輕快的步伐,那婀娜多姿的身影為人類灑下、留下最鮮艷最美麗最快樂的一刻。而露水甘願付出了自己的生命,為他人著想這才是生命的真正的意義。

12、晨露正粘在小草嫩嫩的葉兒上,粘在樹枝茂密的葉子上。這些在夜幕中悄然降臨的水之”精靈“,晶瑩透明,給萬物披上了一件水靈靈的盛裝,平添了幾分姿色。它們在一束束陽光的照耀下,正閃爍著晶亮迷人的光芒。有的像圓圓的珍珠,在葉子中微微滾動:有的似細細的針尖,在花朵里頻頻閃爍。那絢麗的小光環幾乎讓你睜不開眼睛。

13、晶瑩的露水映著初升的朝陽,像玻璃珠子似的,一閃一閃地在樹葉的尖端顫動著。

14、露水像麵粉似的從天上的一個篩子裡落下來。

15、藏在麥葉上的露水在陽光下像萬顆珍珠,閃耀著晶瑩燦爛的光輝。

16、夏天,晨光照耀的時候,你要是到樹林子裡去,就會在野地的草上看見許許多多的”鑽石“。這些”鑽石“都閃閃發光,在太陽光里變幻出各種顏色——黃的、紅的、藍的……你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很多露珠,匯集在野草三角形的葉子上,映著太陽光,格外誘人。

17、露水下來了,在月光中飄落著,無聲無息。無影無形。

18、黎明時刻,草葉上,花瓣間,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它們是那樣潔淨、透明,即使拿來一塊水晶放在露珠旁,也會黯然失色。()

19、黎明驅散了夜幕,這時,露水姑娘在晨曦的映照下,好像無數顆晶瑩的珍珠,灑滿了田野,太陽公公送來了溫暖的朝霞,照得露水姑娘全身熱呼呼的露水姑娘身上的汗水開始蒸發了,就像是變戲法兒似的,由大變到小,她又漸漸地隱藏在空氣媽媽的懷抱里。

20、露珠是圓圓的,像小朋友吃的一粒粒又圓又小的透明的小糖果,趴在小花小草身上,那么光滑。又像小姑娘剛剛洗過的臉一樣光滑。晶瑩透亮,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啊!露珠,我愛你讓人心醉的美,更愛你那種樸實無華的風采!

21、太陽揭開層層的雲被,露出金色的微笑,慈愛地注視著這熟睡了一夜的大地。清涼的晨風中,小露珠仰起了圓圓的瞼蛋,向太陽微微地點頭。太陽那絢麗多彩的光輝映照在那小露珠上,露珠便宛如一枚金燦燦的小太陽。在溫和的晨風吹拂下,她們在寬大的葉片上高興地打起滾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