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縱然世間任我挑,我的選擇仍是你

1、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2、有些人脾氣好,能忍,善良,但這並不是你可以無休止沒底線的擋箭牌。

3、真正的愛人是你教出來的,而不是你揀個大便宜不勞而獲從天上掉下來的。你要教會他用怎樣的方式去愛你。

4、我們活得累,一是期待過甚,總盼著玉米地里長黃金,小河溝里撈大魚,預期與現實脫節,條件與結果相悖;二是構想過高,總以為攀高無須堅韌,涉遠不用艱辛,對局勢判斷不準,對困難估量不足;三是強求過多,與已無關、無緣、無用的,皆想據為己有,攫取欲望太深,攀比心態太重,終是亂了心神,迷了人生。

5、真正對你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6、人的一生中需要有這樣一個人:即使遠隔千里,數年沒有聯絡,見面時仍然輕鬆自然有說不完的話題;或者,相鄰而坐,各自忙著自己的活計,數小時只是嗯啊小語,仍然溫暖充實;在這個人面前,你可以低眉哀嘆,可以恣意張狂,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缺點……這個人就是知己。

7、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8、生命從一開始就在倒計時,不要讓無謂的瑣事耗費有限的生命燃料。不值得做的事情,最好不做或儘量少做。因為那樣不僅浪費時間和精力,還會給自己釋放“忙碌”的錯誤信號,讓你得到表面的自我慰藉和虛幻的滿足。等你清醒過來,就會發現該做的事情都還沒有做,而歲月的滄桑早已爬滿臉頰。

9、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10、曾經那么深刻地喜歡著,愛著一個人,總好過麻木一生,不與任何人擦出火花。愛過,溫暖過,幸福過,即使沒有被愛著的人好好疼惜過,遺憾中還是有甜蜜,還是有快樂的,對不對?畢竟,愛情不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情。那些偷偷愛著他的時光,是一個人的成長,一個人完整的愛情。

11、人可以拒絕任何東西,但絕對不可以拒絕成熟。心智成熟不可能一蹴而就,它是一個艱苦的旅程。

12、忍耐是一種心境,也是一種智慧。面對失意,我們大可不必焦躁、煩惱。生活中,很多人往往對失意太過在意,以至於整日鬱鬱寡歡,白白錯過人生許多美麗的風景。遇到挫折時,我們不妨多忍耐一分鐘,因為機會往往就是忍出來的。忍得一時之氣,可免百日之憂。能忍就是能耐,會忍才算聰明。

13、人為什麼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原因或許只有一個——前一次不夠痛。

14、世界再大,大不過包容的心;路途再遠,遠不過燃燒的夢。生命中不要有太多的尋找,也別在利益的光圈裡長久地搏殺與糾纏,要學會適當的駐足、逗留、休憩。爭奪的東西越多,有時會覺得越累,不如給自己預留點時光,弛緩神經,愉悅身心,讓曠日持久的奔波能夠輕鬆些。就如水,不爭可容萬物,無怨滌洗塵埃。

15、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時光陰暗,那就多些歷練。

16、人生剛開始,一個字:盼。盼長大,盼成熟,盼實現所有的宏願,盼自己擁有的更多更好;人生過程中,一個字:累。想要的得不到,得到的非已願,看別人得到的容易,輪到自己卻收穫寥稀,經常是身心俱疲;人生到最後,一個字:淡。再好的東西,終是要失去;經歷的滄桑,只能幫我們修煉一顆淡泊而無恙的心。

17、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18、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鬥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19、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20、縱然世間任我挑,我的選擇仍是你。

  1. 劉華強經典語錄
  2.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3. 落落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