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親情的優美句子

1、親情有時就如春雨,潤物細無聲。我終於明白了,親情是無私的,親情是溫暖的,親情是偉大的,得到愛的人是幸福的,付出愛的人是偉大的!親情的流露無需理由,無需驅使,就在平凡的生活中自然地體現出來,為人們所感動,所珍惜。也許,我發現得太遲了,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已經發現了的親情,讓親情伴隨著我成長。

2、珍惜親情,是世間最聖潔,最美好的感情,是人與人之間血脈相連的關係,沒有別的什麼可以超越這種與生俱來的偉大。親情也許是平凡的,沒有友情的豪氣沖天,沒有愛情的轟轟烈烈,但是正由於他的平凡,親人一聲問候,一句叮囑都能讓我們感受到濃濃的深情。

3、親情,舊像一顆蜜糖,給你甜蜜的味道;親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難時幫助你;親情,就像一艘輪船,載著你起程遠航。

4、孝敬父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所以每時每刻我們都要孝敬父母,就算不是行動上的,心中也要感恩,時刻記住你擁有世間上最寶貴的東西—親情!

5、親情是世間的一種最珍貴的溫情,親情是一棵青青的小草,沐浴它的是充滿著愛的雨露;親情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照耀它的是充滿著愛的陽光;親情是一棵常青樹,澆灌它的是出自心田的清泉。

6、親情,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浸人心脾;親情,晶瑩的露珠,美麗純淨,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7、親情是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潔卻永恆;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輕柔卻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絢爛;親情是美索不達亞平原的碑文,模糊卻又雋永。親情,親情,親情超越了時空,編織了人生美麗的彩虹。

8、親情是黑夜中的北極星。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辨方向,微微抬頭,一束柔光指引我們邁出堅定的腳步。

9、世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在濃濃的真情中最冷人刻骨的還是那血濃於水的親情,是血濃於水的真愛伴著孩子們的幸福成長,是血濃於水的反哺,讓花四甲老人安度晚年。

10、愛子情深,反哺意切,是濃濃的愛意帶來家庭的溫馨,是真誠的行動書寫社會的和諧,看親情如燈,在悄無聲息中照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品親情似風,和煦中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11、親情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我心田帶來甜甜的滋潤;親情是一縷柔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融化,親情是一個靜靜的港灣,讓我遠航的疲憊煙消雲散。

12、親情是航行中的一道港灣,當我們一次次觸礁時,緩緩駛入,這裡沒有狂風大浪,我們可以在此稍作停留,修補創傷,準備供給,再次高高揚帆。

13、親情就是父親揚起的手掌,顫動的雙唇和恨鐵不成鋼的怒容;親情就是母親灼灼的淚水,柔情的呼喚,和溫暖舒適的懷抱;親情就是子女肯定的目光,尊敬的語言,和一份小小的禮物。親情的船要靠在愛的港灣,親情的樓要建在愛的基石;親情的泉要流在愛的大地,親情的星要亮在愛的蒼穹,親情的花要開在愛的園圃。

14、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顆明星,在黝黑的夜裡,它能給迷途的心指引方向。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根繩子,「烤」試,用它的身軀,把心與心牢牢連了起來,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罐蜂蜜,蘊含著濃濃的香味兒,《孟郊別母》,使人們的心兒如痴如醉。親情是什麼?親情是字典,是明星,是繩索,是蜂蜜。實在,我的爸爸,親情就是一種幸福。

15、人間的親情猶如寬廣厚實地大地,無所不在,無所不有。也許平常你感覺不到親人們對你的愛,()可是在細小的地方,他們無處不在,時時刻刻的關愛著你。

16、親情,顧名思義,就是親人的情義。人,作為社會的人,首先並經常接觸的是養育自己的生身父母,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正是血濃於水的親情,譜寫著我們的多彩人生,維繫著這個社會的生存與發展。

17、親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綠洲,當你落寞惆悵軟弱無力乾渴病痛時,看一眼已是滿目生輝,心靈得到恬適,於是不會孤獨。便會疾步上前,只需一滴水,滾滾的生命汪洋便會漫延心中。

18、親情,是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親情是一個永不褪色的話題;親情是一壇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的絲綢,細膩光滑……

19、親情不是濃烈的醇酒,不是甜美的飲品,它只不過是一杯純淨平淡的白開水,雖然無色無味,卻是我們生活中不能須臾離開的。它不會讓我們興奮,卻能讓我們安靜;它不會給我們刻骨難忘的體驗,卻始終為我們提供著不可或缺的營養。親情中自有一份純樸和自然,不用刻意的雕琢,在我們意識到時,它早已悄悄浸潤在我們的指尖脈絡中。

20、親情,一個永恆的主題。正是這血濃於水的親情,陪伴著我們走過每一個難忘的日子,譜寫著我們多彩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