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恩父母的語句

1、母親,為我們這個家付出了很多並做出了及好的榜樣,讓我們一生受用她的品格。(我眼含淚水,在母親的傷心事裡感恩回憶我慈祥的母親)我想念您——我親愛的母親。我用我的方式為您做我該做的事,希望母親永遠幸福、快樂!

2、我感恩父母,雖然我所有的語句都顯得是那麼蒼白,但我仍然讚美父母,我用我的心,我用我的愛,誠懇的祝福著。我時時刻刻都感受著父母一次又一次的奉獻,卻無以回報。

3、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這些都是淺顯的道理,沒有人會不懂,但是,我們常常缺少一種感恩的思想和心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們小時候背誦的詩句,講的就是要感恩。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銜環結草,以報恩德,中國綿延多少年的古老成語,告訴我們的也是要感恩。但是,這樣的古訓並沒有滲進我們的血液,有時候,我們常常忘記了,無論生活還是生命,都需要感恩。

4、人生漫漫,我把生活詮釋成一種孤獨的流浪,通往夢想的大道,驛站不斷,我卻不願停步,期待一份轟轟烈烈,一份舉世無雙,直到筋疲力盡,驀然回首,才路旁的不僅僅是殘香,更多的是那濃濃的淡淡的純純的親情,是那份永世難報的父母恩。

5、俗話說:百善孝為先。人的一生,有三個不能等:孝順父母不能等,孩子教育不能等,身體有病不能等。孝順不能等是排在第一位的。名利重要,但親情更重要,工作再忙,但孝心不能少,作為兒女,即使不能常回家看看,也要時常惦記問候,不要留下「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6、父母,是我們的恩人,是我們感恩的親人。他們不僅僅給我們物質上的滿足,更給了我們精神上的撫慰啊!我們哪怕是幫助父母做一點點家務,在父母工作完的時候幫他們捶捶背心那也是感恩。父母給我們的恩情太大了,而我們能報答父母的又怎麼能與父母的恩情相提並論呢。我們應該向那五隻小狗學習,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盡最大的努力感恩父母。()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感謝父母用盡心血把我們養育成人,讓我們成為一個個朝氣蓬勃的青少年;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無私的關愛,讓我們在愛的呵護下茁壯成長……這一切的一切,都來源於父母。

7、記得有一首歌中這樣唱道:「誰在跌倒的時候將我們扶起?誰對我們講述美麗的故事?誰給我們的創痛一個甜蜜的吻——是我們的父母。」世界上任何一種最華麗、最優美的語句可以表達出萬物的優美和奇妙,卻不足以表達父母對我們的愛和恩情!母愛如水,父愛如山。正是有這如水如山的父母愛,我們的人生才更加完美,更加幸福;也正是因為這如山如水的父母愛伴隨我們一生,才使我們懂得了。——感恩父母孝心無價

8、父母對們的愛是無私的。小時候,我的父母便注重我特長的培養。他們教會我打桌球,讓我體會自強不惜的生命;他們教會我書法,讓我陶冶高尚品位的生活;他們教會我畫畫,讓我描繪五彩繽紛的人生。父母對我愛的培育,對我殷切的期望,使我不斷鞭策著自己要立志成才!當我贏得學校藝術節上書法獎,繪畫賽第二名時,當我贏得桌球賽第三名時,當我贏得「廣東全球通」徵文比賽優秀獎時……這一本本榮譽證書時讓我笑了,更讓我的父母笑了。女兒的成才正是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盼,感恩父母,女兒爭氣成才是對您們恩情的回報!

9、世間最真摯的情,莫過於父親的愛,世間最動人的愛,莫過於母親的情。父親與母親,只是兩個平凡的名詞,代表的卻是兩座如同高山般的巨人,他們將你帶到這個世界上,哺育你、呵護你、守護你、關懷你,沒有他們的愛,一切都顯得是那麼蒼白無力。收起你狹隘的辭彙,斂起你偽善的詩句,因為父母的愛早已超過了這世間所有的語句,用詞也贊不出他們偉大的愛,用詩也吟不出他們無私的情。他們的愛比天高,他們的愛比海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