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班主任新年寄語

班主任新年寄語

 2011年悄然逝去,三班,我看到了,我們班的希望,即使一學期下來磕磕撞撞,但三班卻永遠保持著光芒,堅韌,永不服輸班主任寄語,不甘人後。2012年,在這一年中,三班正以輝煌雄健的步伐走著。

 築夢的路已經開始,三班人,三班魂,正在眾多築夢工程師的帶領下快步飛越,永不止步。2012年來了,這是屬於三班的時代,是創造奇蹟的時代,90後的新一代要讓一中看到新時代的希望,為了我們自己的夢想,為了榮譽,我們會不斷前進永不停息!

 2012年,三班的時代,夢想的船隻已經起航,揚帆,我們要橫渡眼前的大樣,到達屬於自己的那個終點。我們不會停止,因為身為三班的一份子,我們永遠沒有頂點,不僅僅是為了我們,也為了那千千萬萬雙期待的雙眼。2012年,初二年三班會令晉江一中驚艷,我們會更好,變得更好,我們三班要揚名!要讓三班的名聲威震江湖!

 三班的人,動起來吧!儘管築夢的路很苦班主任寄語,但它卻是很美的!因為國中的生活就像斷臂的維納斯有獨特的殘缺之美,越是苦,越是累,就越充滿誘惑。走吧,2012是屬於我們三班的時代,只要三班裡的每一個人為夢想而拼搏,成功一定屬於我們的!(勵志演講  )爆發吧,讓青春的汗水和淚水撒在通往成功的路上!

 2012的悄然而至意味著新的挑戰開始!weareready!我們準備好了!三班的各位同學們,用實力證明我們的強大吧!記住我們身上肩負著時代的使命和三班的榮譽!2012年,我們不會再令他白白逝去。我想,任何一名三班人都會在時間的史冊上留下自己最獨特的風格!記住,當我們締造奇蹟之後,我們將永遠不會被遺忘。

 2012的事讓它過去吧,讓我們去迎接嶄新的2012年!讓時間證明一切吧!三班永遠是一中的霸主,無論是我們擅長或者不擅長的,在新的一年中我們都會將它變為優勢的!荊棘永遠阻隔不了我們前進的路,挫折永遠擊潰不了我們這個團結的班級,無論前方多苦,我們也會走下去的,期末考,迎接我們三班的挑戰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