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小學生新年寄語

小學生新年寄語(一)

新的一年裡,我要加強運動,讓一頭「大肥豬」轉變成靈巧的「猴子」,我還要變得認真起來,爭取把「馬虎大王」的「桂冠」轉讓給別人,我還要嚴格要求自己,把紀律提上去,反正要改掉自己所有的毛病;此外,我還要吸取他人的優點,把自己轉變成一個不錯的陽光男生。小學生新年寄語。

朋友們,舊的一年即將過去,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了!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新年的歡樂絮繞在你身邊,使你快樂。新年,是人生的一次跨越,於強者是機遇,於弱者是挑戰。為了所有人,2014繼續努力,全力以赴,我們要努力!

時間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11年匆匆茫茫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段旅程。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應該更刻苦學習。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我們要改掉馬馬虎虎的壞習慣,不再做一個「粗心大意」人。我們還要加強運動,讓一頭「大肥豬」轉變成靈巧的「猴子」。我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認真的聽講,積極發言,上課不做小動作。

朋友們,舊的一年向我們走來了!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端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小學生新年寄語(二)

親愛的兒子:

新年快樂!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爸爸媽媽代表全家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時光荏苒,轉眼間2012年已經過去,2013年已向我們走來。在這一年裡,在辛勤老師的教育下,在周圍同學們的幫助下,在所有愛你的親人和朋友的關懷下,你由一個淘氣、任性、內向的學齡前兒童成長為了一個懂事、善良、愛學習、有禮貌、充滿愛心與責任感的一年級的好學生,在品德、學習、身體等方面都取得了長足進步的小男子漢,作為家長,我們感到非常的欣慰,()在此,我們衷心感謝你的老師和學校對你的關心和教育,同時也為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感到驕傲。

在過去的一年裡,你帶給我們很多的驚喜,取得了驕傲的成績:最令我們欣慰的事:身體健康,沒有耽誤一節課,圓滿完成了學習任務;最令我們自豪的事:通過不斷的努力,加入了少先隊,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最令我們高興的事:愛學習,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最令我們滿意的事:能勇於改正自己的錯誤,成為誠實守信的好孩子;最令我們驚喜的事:在元旦晚會上,獨唱了《小青蛙找家》,勇敢的表現了自己的才藝;最令我們驚奇的事:短短的半學期,你的是識字量大幅增加,能夠自己獨立閱讀;等等還有許多許多,媽媽不再一一闡述。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不是最完美的,作為一年級的小學生,在你的身上也有目前看來欠缺的地方,就是你缺乏自信,參加活動不很積極。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你能夠克服上述兩項不足,成為一個自信、活潑的好孩子。國小時光,是人生最美好、最快樂的一段時光,因此,我們最希望你能天天健康、快樂。國小時光,也是一個人初步形成自己的人生觀、世界觀的關鍵時期,在此,希望你能快速成長為一個具有遠大理想和抱負,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的好孩子。國小時光,還是一個人塑造良好的品質、形成良好習慣的重要時期,在此,我們希望你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逐步塑造出誠實、守信、樂觀、善良、勤勞、勇敢、自信、博愛的好品質,養成愛學習、有禮貌、有恆心、有毅力、尊重他人、幫助他人的好習慣。國小時光,更是一個人學習文化知識,為將來貢獻社會、實現自己報負打下良好基礎的最重要的時段,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你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善於開動腦筋,成為一個具有旺盛的求知慾和創新精神的好孩子。

兒子,作為家長,我們對你的關心和愛護還不夠,有時候對你的態度不夠好,在此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諒。兒子,作為家長,我們還想成為你的朋友,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多溝通、多交流,讓我們成為你學習生活的好夥伴。兒子,最後還希望你能感知或理解家人對你深深的愛,這種愛可能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可能僅僅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呵護你的話語,這種愛更是一種付出不求回報,深如大海般的關心與愛護,我們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學會感恩的好孩子,感恩你的老師、感恩你的同學、感恩你的所有的親人與朋友,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感恩社會。一切美好的祝福都送給你,我們親愛的孩子,我們的李倬睿!——你的爸爸媽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