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大班開學寄語

大班開學寄語(一)

親愛的寶貝兒們,尊敬的家長們:

大家好!

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寒假,我們贏來了新的一學期。歡迎寶貝兒們回來!

小朋友們,你們又長大了一歲,一定長高了,長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比以前更有禮貌了。這學期將是你們在幼稚園里度過的最後一個學期,在新學期里,一定要多學本領,快快進步!這學期班裡來了一位新老師,老師們都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

家長朋友們,最想和您說:相信孩子、賞識孩子。我們會精心呵護、細心照料、耐心培養每一棵小苗,讓他們在「搖籃」中茁壯成長。您的孩子在我們園中,更在我們老師的心中。

新學期里,我們也真誠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幫助孩子們做好進入國小的各項準備。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讓我們共同努力,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大班開學寄語(二)

親愛的孩子們、家長朋友們:

你們好!

快樂的暑假結束了,歡迎你們重新回到我們這個大家庭。小朋友們,經過了一年的中班生活,你學會了自己吃飯、自己穿衣服;學會了見人打招呼,更懂禮貌了;學會了歡快的兒歌,會跳快樂的舞蹈;知道了很多生活常識;有了好朋友,變得會和小朋友交往了;學會了動手動腦。更重要的是幼稚園的有規律的生活讓你身心的各個方面都在健康成長,爸爸媽媽老師們很為你們高興。

老師祝賀你們升入了大班,你們變成了幼稚園的哥哥姐姐了,可更要好好表現喔,經過一個暑假,()你們都長高了,長的更加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勇敢、活潑健康和自信堅強。給中小班的弟弟妹妹做一個好榜樣吧!

暑假一定過得很快樂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你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老師和小朋友們會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同時我們向各位家長表示深深的感謝,感謝大家在上學期對我們工作的積極支持與配合,是您們的參與才讓孩子取得更大的進步!其次在新學期中,希望我們能一如既往地合作,隨時交流孩子的成長點滴,共同關注孩子的成功與失敗,努力把我們的孩子培養成健康、活潑、樂於提問、敢於探索、團結互助、充滿自信的小主人!

大班開學寄語(三)

幼稚園要開學了,這才感覺暑期過得真快,但回想一下,放假的第一個月過得糟透了,整整一個7月,涵涵都是往返於醫院,咳嗽剛好又是發燒,打針、吃藥、中藥敷貼……,總之就是沒完沒了的看病。剛好了兩個禮拜,又在家調皮摔傷了嘴巴縫了5針,真是慘啊。好在涵涵夠堅強,即使發生這麼多不幸,他還是很樂觀,很開心。

不過暑期里的收穫也不少,最讓他開心的事就是學跆拳道,學跆拳道很辛苦,但他總是堅持著,從來沒有喊過累,叫過苦。連教練都說他很認真,悟性高,還經常請他站出來示範給其他同學看,目前正在為月底的白帶升黃帶的升級考試作準備。

雖然生病,但每天上午還是堅持聽英語光碟,背誦加法口訣表,還認識了不少新漢字,畫畫、練習寫字也是他的興趣。總之,這個暑期還是過得很充實的。

新學期開學,涵涵就是大班的小哥哥了,希望他一如既往的愛學習、愛勞動、愛音樂,團結同學,尊敬老師,作一個我們都喜歡的乖寶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