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幼稚園畢業教師寄語

1、一個最甜美的微笑給你,一個最深情的擁抱給你,一個最醉人的吻給你。

2、孩子,老師是呵護你兩年而又將你放飛的鳥媽媽,你飛得越高老師就越開心!孩子,你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3、你是個聰明、能幹,有禮貌的孩子。在幼稚園的三年時間裡,你能主動參加各種活動。上課能做到認真聽講,有時也能回答問題。有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對感興趣的事物能注意觀察,能大膽表達意見,思維比較靈活。老師希望你進國小後能表現的更好,做個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4、你是一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你是一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活潑好動、聰明伶俐的小美眉喔

5、鳥兒們,不久你們就要展翅飛向另一座花園。我這隻大鳥忠心祝願你們早日能在空中盡情翱翔。

6、你是個能幹的好孩子。在幼稚園的三年時間裡,能認真參加體育活動,學會了鑽爬、拍球、跳繩等很多本領,動作發展協調。在午睡、進餐方面自理能力強,每天都會把自己的衣服摺疊的整整齊齊。你做事認真、細心、對繪畫、手工有一定的興趣。希望元榮到國小後能大膽些,做任何事情都要對自己充滿信心,要大膽的表現自己。

7、孩子,老師是呵護你三年而又將你放飛的鳥媽媽。你飛得越高越遠,老師就越開心。

8、你是一個活潑、開朗、可愛的孩子。在幼稚園的三年時間裡,你對老師有禮貌。能認真參加體育活動,學會了鑽爬、拍球、跳繩等很多本領,動作發展協調。上課比以前專心了而且經常發言,能主動表現自己。對於動腦筋數運算等問題很感興趣,相比之下對節奏、繪畫等藝術活動方面還得加油努力。老師希望你進國小後能表現的更好,做個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9、從小不點到已經稍微懂事的幼稚園畢業班孩子,看著他們一點一點成長的教師想說的肯定很多,不過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畢業贈言,願可愛的孩子能越飛越高。

10、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孩子們!老師會從心底里永遠關愛著你們,永遠祝福你們,願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早日成為棟樑之材!

11、乘著風兒的翅膀,聆聽著鳥兒的歌唱,踏著時間的旋律,離小朋友離園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看著即將畢業的你們,我心中有一千個不捨,一萬個不捨。

12、你是一個較獨立的孩子,懂得自己照顧自己,生活自理能力較強,是個較懂事的孩子。你有較好的勞動習慣,能關心班級並願意幫助別人。上課能做到認真聽講,有時也能回答問題,喜歡音樂活動,會合拍地跟著音樂做模仿動作,音樂遊戲等。你不僅能管好自己也能幫助他人,深得小朋友的喜歡。希望佳卉能少看電視,把眼睛保養好。進國小後要更加懂事聽話,做個聰明能幹的好孩子。

13、你們就要畢業了,就要帶著老師們對你們的期望走進國小的校園,心中的千言萬語不知道如何表達,在幼稚園的這些日子裡,與老師、小朋友們相伴學習、遊戲,這是你們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老師們勤勤懇懇,和藹可親,給你們知識、教你們做人……你們就像棵棵樹苗,盡情吮吸著汩汩甘泉,在幼稚園這個快樂的大家庭里茁長成長。幾度風雨,幾度春秋,多少稚趣童真的歲月,多少酣暢淋漓的歡笑。

14、三年的幼稚園生活伴隨著你們成長,從剛入園的小不點兒慢慢長成了一個大孩子;從牙牙學語的你,到能說上一口流利的國語;從愛哭、膽小的你,變成一個勇敢的孩子。我知道你們在慢慢長大!

15、孩子,別忘了常回幼稚園看看。老師愛聽關於你們的一切。

16、寬闊平整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小朋友,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一切都那麼新鮮、那麼質樸。當春天又一次來臨,當小樹又一次發芽,你們即將面臨畢業,老師心中湧起深深的眷戀之情。哪怕走遍天涯海角,也不能忘記朝夕相處的小朋友。

17、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18、還記得嗎?你對我說:「老師,我愛你!」還記得嗎?你說:「老師,我長大了,也上幼稚園,天天和你在一起!」還記得嗎?你折了紙飛機,說長大要開飛機,帶我去週遊世界。還記得嗎?你曾在飯店吃飯時悄悄為老師帶回兩顆花生米。

19、再見了,孩子們,帶上我們的期盼和祝福,自信地走進國小,邁上一個新的階梯。

20、孩子,別忘了常回幼稚園看看。老師愛聽關於你們的一切。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21、時間過的真快,你在幼稚園的點點滴滴老師還歷歷在目,轉眼你就要進國小,做個小學生了。在幼稚園的三年時間裡,你能主動參加各種活動,上課專心、偶爾也能舉手發言。性格較內向的你,不太願意展現自己,在與同伴的交往中,也顯的較為被動,但你能和同伴友好交往,而且經常幫助小夥伴,小朋友們都十分喜歡你。老師希望你進入國小後能認真學好每樣本領,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

22、老師不會忘記,和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你們帶給我的快樂,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23、我可愛的孩子,但願你成長的每一個驛站,都有母愛般關愛的情懷。

24、告別幼稚園意味著你們已長大,是你們成長歲月中大一個標誌,真的好捨不得你們每一個小朋友。和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是我人生中最珍貴和美好的回憶,我將如同珍寶一樣深藏在心底。希望在若干年後,你們依然還能記得我,還能記得你對滑滑梯說的悄悄話。你們每個人都有深愛你們的爸爸媽媽,將有幸福的人生和美好的未來。此時,我想對你們說:「孩子們,海闊天空任你翱翔!」

25、在這裡,我們機關幼稚園大班全體老師向小朋友們說聲:親愛的小朋友們,無論你們以後走到哪裡,老師都會想著你們,不道再見,不說珍重,因為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祝你們健康、快樂,每年都有好成績!

26、你是一個勤勞、善良,愛幫助人的孩子。你對老師有禮貌,上課能做到認真聽講,有時也能回答問題。在午睡、進餐方面自理能力強,每天都會把自己的衣服摺疊的整整齊齊。你能認真參加體育活動,學會了鑽爬、拍球、跳繩等很多本領,動作發展協調。你樂於幫助別人,能與同伴友好的相處,小夥伴們都很喜歡你。希望你到國小後能認真學好每樣本領,早日戴上紅領巾。

27、3年就要過去了,孩子們,你們就要離開幼稚園了,我和老師們再難看到你們睡夢中甜蜜的笑臉,再難看到你們無憂無慮地咯咯大笑的模樣,再難看到你們生氣時噘起的小嘴,再難看到你們破涕為笑的天真可愛??我捨不得你們,你們的老師更捨不得你們,但你們終究要長大,要離開幼稚園。我們將會永遠牽掛你們,因為在你們身上有我們3年的愛。

28、你是一個活潑、開朗、愛笑的孩子,臉上總蕩漾著甜甜的笑,讓人很舒心。在幼稚園的三年時間裡,你學會了很多本領,你愛動腦筋,對於數運算等問題很感興趣,相比之下對節奏、繪畫等藝術活動方面還得加油努力;你思維敏捷,有自己的想法和見解;你善於觀察,喜歡問為什麼;你能主動與同伴交往,並能正確處理交往中出現的矛盾。希望笑笑到國小後,能不斷努力,做個小班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