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孩子對父母的寄語

陳霏:希望老媽可以多以孩子的思考去想,不要還沒了解情況就下結論。

陳欣星:我家長的缺點就是太嚴格了,學習上不太管,課外管得很多。

成慧楠:多鼓勵我,希望不要太嘮叨。

仇天辰:學滑輪,繼續學五子棋,看神奇寶貝電影。

丁黃輝:多空出些時間陪我。

何紅麗:幫我多檢查我的作業,給我好的學習環境。

黃焱靈:要求戒菸,影響我學習環境,要求減肥,在體育上給我做榜樣,讓我有主動性。

紀倫:我希望媽媽不嘮叨,不太看重我的學習。

毛雨心:希望媽媽能不再嘮叨。

王健雄:以後給我一些獨立自主的時間,少嘮叨。

王嬌:父母不要在我看書時看電視,不要規定考試分數,讓我順其自然。

王煜寧:每天晚上多檢查作業,對我不要太嘮叨。

邢俊偉:可以再多多鼓勵我,多多表揚我。

徐爾聰:希望媽媽以後不要太粘人。

徐琳柯:不要羅嗦,多讓我買課外書。

嚴沈霞:嚴媽,嚴媽,顧名思義,就是太嚴格!太嚴厲!太嚴肅!凡事適可而止。不過,嚴格一點兒也沒關係,因為嚴格是我家世代相傳的風格特色!

楊佳雯:多讓我看關於散文的書,而不是輔導書,多跟我探討學習難題。

應嘉毅:希望您以後不要再嘮叨了。

余彬清:我希望家長能多鼓勵,多支持一下孩子,希望能換位思考。

曾妮:希望媽媽能多監管我點,希望媽媽能再多管我一點,最後希望媽媽明天能過一天快樂的生日,每年快樂。

張弘臻:我覺得父母可以再細心一點,做事認真一點。

張以寧:對我好一點,不要嘮叨,國語說標準。

趙晨昕:不要天天看電腦。

鄭若婷:不要總是怕我丟掉東西。

周一諾:我希望我可以自主安排,不要媽媽說,我希望媽媽不要太嘮叨。

朱閩兒:不要不問清楚就責怪我,不要在我做作業、讀書時打擾我。

無名氏:多相信我一點,多鼓勵我一點。

蔣書瑤:多提醒我一下,稍微培養一下我的自覺性,作業不要檢查,讓我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