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個性qq留言

1、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心裡。

2、假若有一天,我們都老了,我依然會陪著你一起漫步,坐在屋頂上看著繁星點點。

3、承諾,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結果傻子當了真而騙子也認了真。

4、有時候我們撕心裂肺的傷口只能換來自己愛的人掏心掏肺的撒把鹽。

5、孩子,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很漂亮。

6、鏡子中的自己何時變得如此狼狽,如此不堪?鏡子中的自己對著我說道,當你愛上別人的時候!

7、有些歌,深入人心,有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在聽歌,還是在聽自己。

8、每個人都希望別人把自己當人看,可是自己卻又是偽裝的很混蛋。

9、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覺得一個人可憐就隨便把感情施捨出去的。你可以施捨一次愛心,卻難施捨一世的愛情

10、對不起,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沒養成你喜歡的性格,沒有讓你心動的感覺。

11、照顧每個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會好受。

12、有時候做人不需要太正經,沒心沒肺活才能活著不累。

13、最好的朋友往往是:逆境時能拉你一把,順境時能損你一下。

14、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個人便再與你無關。

15、你必須堅強,沒有人會懂得你到底有多痛。你必須堅強,沒有人會懂你到底要怎么繼續生活下去。

16、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17、好好對自己,一輩子沒多長;好好對別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上。

18、趁著年輕,去見你喜歡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19、每個單身的人背後至少藏著一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20、兩個人熟不熟,要看平時聊天的猥瑣程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