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給朋友的畢業留言

給朋友的畢業留言(一)

趙哥:

你好!

提起這支沉重而有力的筆時,心中有種酸楚的感覺。起航的汽笛奏響了,此時此刻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生命的緣會原來是如此的不容易,在數千個偶然里,我們才得以相逢,相知,若說緣分是前生命運,這將是一場最美麗的相遇。

趙哥,認識你是我人生的一大快事,大概是從門衛(林傑和趙晨光我們三人等電話)的相遇便相識,直至今日的相知,記憶告訴我:你是位多才,帥氣的小伙子。辯論賽中顯現你的伶牙俐齒;舞台上輝映你嘹亮的歌聲;書法篆刻賽中同樣展露你的傑作;徵文大賽中展現你的輝煌業績;工作中也蘊涵著你出色的能力,學習成績在全校中也是佼佼者;為人處事同樣高人一籌。廣交天下友,這樣不必食華豐便路路通了。你在師範學校留下了深深的足跡,相信無論你走到哪裡都會別有一番景致!企盼你功成名就之日,還依舊能記得記起往昔的朋友,兄妹!

請原諒這位笨嘴拙筆的小妹,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藻來修飾我們的友情,來裝扮我們的青春。唯有我這樣的祝福你:平靜的港灣不是你的歸宿,澎湃的海浪才是你搏擊的風帆。原你的心中永存激情,永遠年輕!綠葉紅花,花好月圓,圓你青春夢,青松翠草,草長人立,立你凌雲壯志。在你追求夢寐以求的人生中隨遇而安縱使經歷波折,磨難,仍有生生不息的勇氣!我永遠為你祈禱,祝福!

在你攀登路上的一級級台階,便是我一聲聲的祝福!福氣多多,滿意多多,財運多多,情人多多,子孫多多,愛人一個!

給朋友的畢業留言(二)

咳咳,你是6號,你是第6個逼我寫這玩意的人。由此引發了我非常憤怒的思想感情,但我又表達不出來,被迫就範,我還是寫吧。

像這種體裁的文章本人還是第一次接觸,所以在下筆之前我故意地去偷窺了幾下前面幾位前輩的巨著〔篇幅巨大的作品〕,油然而生一種五體投地的感覺,洋洋千言不但寫得不見一點疲勞感的蹤影,而且還留有蓄勢待發、勢如破竹的後患,佩服!佩服!不過這種感覺「苟延殘喘」了一分鐘左右我又不禁感到十分困惑,前輩們文風百變,筆法新奇,內容詭異不一,搞得我不看不知道,一看崩一潰,更加不知道到底應該去寫些什麼——夢想,還是妄想,還是QQ空間那樣灌水式的留言——「我來踩你啦」——多麼**的話啊,我又不是狗屎,你幹嘛要踩,哈哈。聲明一下,我只是為了搞笑一下離別前的氣氛,並沒有去批評誰啊。

前面寫的都是些廢話,我寫這些廢話的原因是因為你讓我多噴一點。我知道前面噴的還是不夠巨大,所以我繼續噴。

大家在一起做同學有2年了,這2年中我們分分鐘發生著化學變化,什麼非主流啊,肥豬流啊,公主啊,王子啊,學習佼佼者啊,遊戲先驅啊,情侶模範啊等等,大家都找到了自己合適的角色,並為之開始練級。不管如何選擇,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在自己的意志指揮下去踏實篤行,而不要終生驅策在別人的意見下疲於奔命。我們就這樣反應著反應著。

時間過得真快啊,眼看六一兒童節就要來臨咯,在我們歡慶歡呼過後,高考又要來臨了!於是乎我忍不住感慨一下: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感慨完之後我又感嘆這個句子是多麼的華麗,可恨的是它被兩千多年前的孔子給我先用掉了!哼哼!

最後這點時間對我們來說很珍貴,所以大家都沒有浪費這「真貴」的時間——都在忙著寫同學錄。()這使得我們班一下子湧現出眾多才子才女,在寫同學錄方面表現得文采斐然,淋漓盡致,讓我相形見絀、自愧不如。我覺得我再噴下去就會相見愧赧,自討沒趣,所以就此打住。

按照寫作要求,接下來就要寫些祝福的話咯。好吧,就祝你高考之時能夠立刻寫出化學方程式,迅速作出受力分析圖,立即證明出直線EF平行於平面ABCD……百發百中地捕獲到來至於選擇題的那25%的幸運感和興奮感,拿下高考!加油!

以後的生活呢,滿滿的都是快樂,滿滿的都是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