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幽默畢業留言

1、沒有方向的船,任何一個方向的風,都不會是順風 滄海橫流,方顯出英雄本身!

2、我的原則就是,見樹我就拴繩,你看這巨馬威,好歹也是棵大樹啊,所以我先把繩套上,至於最後讓不讓我死,那就是他們的事了。

3、開寶馬的是有錢人,但不一定都是社會精英。

4、什麼人叫出眾?就是站出眾人之外的人。

5、等你畢業離開上高中之後我真的挺擔心,不是擔心你,我擔心的是,下一個倒霉的老師會是誰?

6、上天給了男人一個寬大的肩膀,是因為要讓他們學會扛。

7、既然想賺錢,我還介意人民幣是哪個版本的嗎?

8、同學們,你們先走吧,我還有事……

9、班長的最後留言:咱們不要再見了,還是永別吧。

10、真是井無壓力不出油,人無壓力輕飄飄啊!

11、老師:等你畢業離開上高中之後我真的挺擔心,不是擔心你,我擔心的是,下一個倒霉的老師會是誰?

12、是不是又拿你們家東三環的房子騙美女呢!

13、你才是真正的勇士呢,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14、將來就當老闆,當不了老闆就當老闆娘,當不了老闆娘當老闆他的娘也行!

15、如果你是流星,我會去等待你;如果你是衛星,我會去安裝你;只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有去動物園裡探望你。

16、暗戀就像朝拜,到達聖殿的的一刻,所有人的選擇都只能是原路返回。

17、說,搞得這麼隆重又庸俗,到底幹嘛去!

18、你說咱們這群倒霉催的80後啊,進校門的時候趾高氣昂的,()出校門的時候灰頭土臉的。同樣是門,差別咋就那麼大呢!

19、你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魚見魚沉,鳥見鳥痴的大美女啊!

20、簡歷,知道什麼叫簡歷嗎?就是簡單說說你的經歷。

21、你想走就跟我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走呢?難道你說了我不會讓你走?我不可能不會讓你走,我會告訴你:一路走好了!

22、你這幾號字呀,跟螞蟻似的,你考飛行員呢!

23、高老師做人的優點是熱情,缺點就是忒熱情。

24、和你的關係可以用高次方程的曲線來形容……

25、王痲子:哈哈!大哥咱們這樣的也畢業了,我想你是不會忘了我的,從認識你到現在,每次你都是倒數第一,我倒數第二,大哥!

26、狹路相逢誰讓誰,拼死拼活就戰一回。

27、這好不容易一條泳道游到頭了,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親人呀……

28、畢業了,就別再來找我!

29、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我是怕你把狼唱絕種嘍,不是我嚇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嚇死!

30、好像不上大學天就要塌了一樣,現在看來上了大學天也未必不塌。

31、王小花: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希望你喜歡我之前先照一下鏡子!

32、強者不是不受傷,而是能儘快療傷。

33、同桌:哈哈!我的惡夢終於結束了,再也不用和你坐在一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