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相知的句子

1、我和她從相知,相遇,相惜,相思,再到相戀,盡避我們因種種原因分開了,但我們彼此相信,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

2、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最好不相誤,如此便可不相負。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一步一驚心的人生,一步一痛心的愛情

3、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我感謝上天,送給我一個這樣好的禮物!或許遇見你的那一刻,你微眯的眼眸里並沒有看到我,但我明白,我遇見了你就一定有後來!

4、不管我們曾經遇見還是錯過,總有些人和事讓我們難以忘卻。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過客,不管是一面之緣,還是文字之緣,總有些東西在我們的印象里定格。一句祝福一個微笑的距離,遠遠大於人與人之間的模糊。相識便是緣,相知更是一生的福分。

5、最初的相識相知,後來的相濡以沫,讓我相信你就是我一直在苦苦找尋的幸福。但我猜到了過程,卻未曾猜到結局。現在才發現,幸福有時距離我很近很近,甚至觸手可及,但卻也只是過眼雲煙,轉瞬即逝。其實,我想要的幸福真的很簡單,我只想: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6、人之相交,貴在相知,人一知己足一生。社會的人脈之複雜讓你無法想像,好朋友應該是一魂二軀,在心不在多,懂得尋覓你的知己而不是泛濫你的友誼。把知己共扁舟,風雨雲遊,人生一快哉。弱冠之年,是我們決定手心的掌紋的一切走向,手為向,未來在等待我們去看守自己的世界。

7、相知恨短的歲月,如同遠帆在大海里乘風破浪。再度回眸,青澀了詩行里的月光。恨月色太匆忙,總來不及將你的英姿收藏。()那份停泊在水墨中的情感,似萌萌春意,涓涓流長……

8、人與人的相遇真的很奇妙,前一秒你不知道會遇見誰。下一秒你不知道誰又是你的過客,但在次相遇時會微笑的問對方。你好嗎就這麼簡單的一句,多溫馨;是乎又回到不之前了。然後微笑的道別,希望這次的離別以後;在下一次還能相遇。

9、有些命里遇見,從相識到相知,到最後的相忘於江湖,似乎都是命中注定。朋友說,緣份就是深深淺淺生活中的禮物。緣分到了,自然有人向你走來。有些情緣不問因果,有些人遇見只是一場煙花易逝,有些人遇見註定改變一生,有些人遇見註定要終其一生來遺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