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重見天日造句

1、在消防隊員極力搶救下,被埋在土堆中的民眾終於重見天日。

2、這件寶物埋在土裡千年,竟然能有重見天日之時。

3、為了讓終結者基因重見天日,支持基改作物人士提出的理由是,基因經過強化的作物要比外來種更有潛能侵犯周遭的生態系統,而造成野生族群的滅亡。

4、它能夠重見天日,將允許對這部不凡的音樂作品作完整的重新評價。

5、今日疫潮已過,香港的旅遊業有幸重見天日,情形就如我們今日發行的第二號小型張”青?綠野“一樣,藍天白雲、小橋流水,生機處處。令人興奮的是旅客人數不但大幅反彈,而且較去年同期增加了五個百分點。

6、墓碑的重見天日仿佛講述著英雄的戰鬥事跡,這塊墓碑也將永遠立在人民心中。

7、我今天能親眼目睹這些重見天日的寶物,內心十分感動。

8、我相信法律終能還我清白,我一定能重見天日。

9、要專制政府允許那些犧牲在他人的政權之下的重見天日,()一向是和他們的政策相違背的。

10、假如承你幫忙,讓我得以重見天日,我一定結草銜環以報。

11、經過他多方奔走,這些人才得以被釋放,重見天日。

12、主權委員會的這些檔案的重見天日結束了從年開始的法律大戰。

13、據外電昨天報導,文藝復興時期遺留的眾多疑團之一已隨著里昂納多?達文西畫室在佛羅倫斯重見天日而破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