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千鈞一髮造句

1、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月光中出現了一個黑影,接著是一陣細小的吼叫,大灰狼你死定了!

2、螞蟻兇猛地向我撲過來,準備把我抓住,我拔腿就跑,跑了一會,我累了,我真是後悔平時沒好好鍛鍊,正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我發現自己又變回了正常的大小,那隻螞蟻正在我旁邊不知所措我把這隻

3、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姐姐發現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過來奪走我手中的蘋果。

4、正在千鈞一髮的時刻,一位不知名的解放軍戰士奮不顧身跳進冰冷的河水中,救起了落水兒童。

5、有他們的印象中,過去三年,德國曾儘可能地多次抵制援救措施,而卻在這千鈞一髮時刻,做出了妥協。

6、我走進城堡看見一個沒有四肢的烏龜和一匹汗血寶馬賽跑,千鈞一髮的時候烏龜得冠了。

7、某種程度上,即使「千鈞一髮」的作者也會認可的是,文森特置自身基因缺陷於不顧,堅持抗拒宿命並最終完成離開地球的願望。

8、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曾會懂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把眼淚裝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睛聞到一陣芬芳。

9、他們不得不維持千鈞一髮的經濟平衡。

10、梅根被帶到羅德農場,情況已經是千鈞一髮了。()

11、因為這樣的災難不大可能發生,所以未雨綢繆的好處很難估計,除非它是在千鈞一髮之際戲劇性地挽回了局面。

12、不一會兒我和狗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立刻拾起一根竹棍,做出了個準備打狗的姿勢。

13、就在這千鈞一髮的關頭時,媽媽跑了過來,伸出手來抓住了我,並把我拉了上來。這時,我已嚇得魂不附體了。

14、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想起了跆拳道中的上胳擋,我的手習慣性地遮住了臉。

15、飛行員們會學習到,當他們面臨千鈞一髮的時刻時,他們不該逃避他們的恐懼,而該迎向它。

16、如果你想要把長處隱藏在某個角落,到千鈞一髮的時刻來一個一鳴驚人——當然我不排除有這種可能,那畢竟是少數。

17、在突尼西亞,在千鈞一髮的時刻,軍隊支持了街上的反抗者;軍隊拒絕向遊行示威者開火。

18、繼上一法案於2009年9月到期之後,這的確是第一項獲得通過的長期法案,而國會也的確在千鈞一髮之際通過了該項法案:交通法案曾被幾度延期,而最後一次延期也將於翌日到期。

19、可是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這一個個偉大國家棟樑們所乘坐的預警機,撞在了這沒有居民居住的而最為高大的山崖上。

20、唉,現在已不再是千鈞一髮的危機時分,但日本依然在慢慢的轉變。

21、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一位在樓下經過的女士伸手接住了掉下的孩子。

22、原來是四川汶川大地震了!其中有兩位母女倆也沒逃過去,這時有一塊大石頭眼看就要砸中她們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母親把她的女兒推到了一邊,自己卻被石頭砸中了。

23、它來自一個遙遠的國度,在千鈞一髮的時刻,一封電報把我從雪夜昏睡和狼爪的危險中拯救出來。

24、說來也巧,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野豬被樹枝卡住了,召盤趁機將野豬打死。

25、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爸爸一個箭步跨過來,把我推在一邊,自己卻被那幾塊石頭刺傷了臉。

26、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所有來的我班同學都來拍照;就這樣朱建美和老師的獨照變成了一張半家福了因為就來了一半人。

27、在這個千鈞一髮之際我參加了海淀某個航班。

28、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老班開會回來了。

29、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勾倒,結果他跟一個皮球似地一骨碌滾到了草叢裡,眼看就要撞到了大樹了,千鈞一髮之際丁丁來了個急剎車。

30、會議紀要稱,這是個「千鈞一髮」的時刻。

31、上面描述的正是科幻電影「千鈞一髮」中的開始場景,在未來每個人的一生將由他們自己的基因決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