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慢慢吞吞造句

1、我做作業已經形成了慢慢吞吞的習慣,所以常被老師批評呢!。

2、老師提了一道奧數題,大家都不會,過了好久有一隻小手才慢慢吞吞的舉起來。

3、有些人寫作業很慢慢吞吞,不過寫得很漂亮,有些人寫的速度如飛,但是寫得很差,所以我們要寫的又快又好。

4、我們從小要養成良好習慣做事情都要快,不能慢慢吞吞的去做。

5、我慢慢吞吞地寫著作業,一個字一個字地「數」,媽媽著急地催促對我也沒有用。

6、星期六,小米正在慢慢吞吞的寫作業。

7、馬上輪到你出場了,拜託你快點,不要再慢吞吞了。

8、我背著沉重的書包,慢慢吞吞地回到了家裡,終於結束了一天的勞累學習,我都快累死了。

9、有一次,媽媽叫我起床的時候,我總是還想睡,媽媽見我這樣就使絕招假裝說:「50分了。」這時我猛然一醒看看鬧鐘才10,然後又慢慢吞吞地去洗臉刷牙。

10、在龜兔比賽中,雖然烏龜爬的慢慢吞吞,可是由於兔子的高傲自大,烏龜仍然取訪了勝利。

11、我每次寫作業時都是慢慢吞吞的,這讓爸爸十分煩惱,最終用沙漏來控制時間。

12、牆角上一隻蝸牛慢慢吞吞的爬呀爬,雖然自己的缺陷讓時間變的長了一點,但他告訴了我,堅持是最可貴的。

13、雖然我有時候會慢慢吞吞地寫作業,但是寫的質量很好。

14、現在已經火燒眉睫了!離考試只剩一周的時間了……在這個火燒眉睫的時候你還有心情慢慢吞吞的學習,做事。

15、在考試時間李紅每次洗澡超過5分鐘媽媽都會大叫:「慢慢吞吞的,還不快點洗澡,待會又沒時間讀英語。」。

16、慢慢吞吞--我背著沉重的書包,慢慢吞吞的回到了家裡,都快累死了。

17、昨天,我去圍嶺公園爬山,媽媽慢慢吞吞的往上走,我跑上去,很快,我就累得不行了。

18、在危險來臨的時候,慢慢吞吞可以變成死神的召喚!。

19、我總是慢慢吞吞的,所以我做事都比別人慢半拍,以後可不能這樣了。

20、假如做什麼事都慢慢吞吞的那永遠也趕不到時間的前面。

21、媽媽對我說:「你不看看現在幾點了?都已經火燒眉毛了,你怎麼還慢慢吞吞的呀?」。

22、正在慢慢吞吞寫作業的我一聽媽媽說快點寫完可以去書城借書,()我便加快了。

23、我慢慢吞吞的穿著鞋。

24、在班級里許多同學幹什麼總是慢慢吞吞,一點動作都不快。

25、媽媽最討厭我做事慢慢吞吞的,我真想早點改了這個不好的習慣。

26、慢慢吞吞——每當爸爸媽媽叫我去運動的時候,我都會慢慢吞吞的想拖延一段時間。

27、他做事總是慢慢吞吞。

28、小明上課不認真聽講,所以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小明慢慢吞吞的站起來半響也沒回答上來。

29、慢慢吞吞---我做作業老是慢慢吞吞,所以經常被媽媽批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