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漏網之魚造句

1、這聽起來很多,但也容易成為漏網之魚。

2、法規複雜化,不但無法防止濫用,反會製造更多漏洞,產生更多漏網之魚。

3、而在這個網路以外,我們還可以搜尋到德國、義大利、芬蘭、希臘、西班牙、羅馬尼亞、波蘭、保加利亞、土耳其報紙的英文網,而且還有些漏網之魚。

4、如此多的政府機構負責管轄那麼多的生產者,一些不法經營者難免就會成為漏網之魚。

5、本周,德國政府宣布,將延續他們在勞工市場方面的政策,對來自04年加入歐盟的八國東歐國家的勞工加以限制;而另外兩個新成員(賽普勒斯和馬爾他)則成了漏網之魚。

6、高層決定嚴辦所有吃案的失職人員,不許有任何漏網之魚。

7、儘管我可以拍著胸脯說我大多數的檔案都(相對地)安然無恙,但不妨從頭到尾地檢查一番,上傳那些漏網之魚。

8、警方將販賣軍火的走私集團一舉成擒,沒有一個漏網之魚。

9、一聽到仇家正在搜捕他,他便急忙逃竄隱匿,有如喪家之犬、漏網之魚。

10、知道後有追兵,他急如漏網之魚,向山中逃去。

11、政府採納了他的兩項建議:再也不會有一個兒童因為機構之間的漏洞而成為「漏網之魚」了。

12、雖然警方展開大力掃蕩,還是有一些漏網之魚沒被抓到。

13、我們必須儘快把所有在逃嫌犯緝捕歸案,()不能讓他們成為逍遙法外的漏網之魚。

14、當年土匪來劫時,我們就像漏網之魚,沒命地逃離村莊。

15、儘管沃德進行了大範圍的採訪,但仍有漏網之魚。

16、在這次追捕行動中,警方使盡全力,終於使過去的漏網之魚悉數就逮。

17、它僅供美國政府使用,數月後即被廢止,只有極少漏網之魚流入私人之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