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揮金如土造句

1、這也為那些揮金如土的歐元區成員國樹立了榜樣。

2、他自從中彩券後,便過著揮金如土、極度浪費的生活。

3、新近發跡的人通過揮金如土表明自己身份,鍾情於「極度奢華的仿巴洛克風格」。

4、被授權載有財政結算單的個人財政網站可能有助於改革人們揮金如土的作風。

5、會議主要討論譴責各國政府揮金如土的機制。

6、因此,衣著光鮮、揮金如土的大陸遊客的流入,就像一筆飛來橫財。

7、他們兄弟自以為慷慨豪爽,揮金如土,偌大家業就這樣快敗光了。

8、最近在許多交際場合中,多了一位揮金如土的神秘客,沒人知道他的底細。

9、無奈彼時心高氣傲,揮金如土,直把錢財看得不當東西。

10、這個揮金如土的敗家子,果然沒幾年,便將祖產全數敗光。

11、中國可以說是目前唯一一個揮金如土的外國投資者。

12、他生前仗著家大業大,揮金如土,害他兒子今日竟無立錐之地。

13、她的揮金如土甚至遭到了澳大利亞議會一名議員的攻擊,他批評納稅人資金被用於墨爾本f1賽車比賽,其實也就是對埃克爾斯通家族財產的指責。

14、作為交換,精英們就可以一頭扎進皇宮貴族式的特權不僅擁有若干房屋、轎車、隨行人員,而且還揮金如土。

15、政府當時也是這個樣子的揮金如土。

16、歐洲人花了不少時間,經歷了許多危機終於明白,必須把揮金如土又運氣欠佳的希臘,愛爾蘭也許還有葡萄牙和西班牙這幾個小兄弟解救出來。

17、因為美國大學學費的逐漸增長導致很多人無法負擔,加上在最具競爭力的學院裡的花費越來越揮金如土,一些美國高校生希望去英國滿足他們的教育需求。

18、當我們正揮金如土,參與一場針對利比亞的戰爭的同時,卻在大幅削減學校經費,關閉圖書館,解僱教師和警員,致使國內底層人民的生活水準遠遠低於我們這裡。

19、他從小驕縱慣了,養成日後揮金如土的不良習性。

20、像他這樣揮金如土,再多的家產也不夠他花。

21、慕尼黑一家經濟研究機構ifo在本月發布的研究報告認為,()現代德國人可能仍然享受著由昔日揮金如土的巴洛克親王們建造的奢華歌劇院帶來的巨大經濟利益。

22、面對所有困難,希臘人知道揮金如土,恣意避稅的日子已然結束。

23、他要是不懂得節儉,繼續揮金如土,不用多少時候,獎金就會花光。

24、因此,與先前的揮金如土者相比,第三世界中勤儉節約的國家正在成為更加安全的投資目的地。

25、現在歐巴馬和國會揮金如土,他們可以施行一個中期計畫來減少赤字。

26、我們被告知,這類揮金如土的人是些富有、年青的俊男靚女,他們樂於給自己的寵物狗買4500美元一輛的腳踏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