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老生常談造句

1、全球經濟力量向東方轉移,已經成為政治對話中的老生常談。

2、有關美聯儲(us federal reserve)“兩大政策目標無一實現”的說法已經成為了貨幣政策討論中的老生常談。

3、他的演講內容乏善可陳,儘是些令人生膩的老生常談。

4、如今再談論什麼美國正經歷一段緊縮期、已開始將注意力轉向國內政策,早已是老生常談。

5、你不要瞧不起我這些老生常談的話,這可是人生的真體驗。

6、沒想到離開家後,最想念的就是母親那幾句老生常談的話。

7、並非老生常談,哈佛大學的心理學教授艾倫朗格在1979年便證實了這一點。

8、21世紀將屬於亞洲,這已成為老生常談,經濟表現的現實支持著這種說法。

9、銀行業是一場信心博弈已是老生常談。

10、稅務局的腐敗是件老生常談的事,這是一個主張對當地經濟進行更多控制的機構。

11、當然這都是老生常談的東西。

12、人類解決大問題的能力出了問題這已是老生常談。

13、當他開口說古人如何如何,我就知道這必定又是一場老生常談的演講。

14、“有志者事竟成”雖是老生常談,卻是顛撲不破的。

15、今天消防節來談防火,許多人必定生厭,但是老生常談還得談。

16、他一逮住機會,就把他那套老生常談的養生哲學搬了出來。

17、他這首詩所說的,也是老生常談,不外乎富貴浮雲的老調罷了。

18、金融股多年來一直是帶動大盤走勢的龍頭,但現在它們走勢逆轉,一些投資者不禁想問,()現在是否該重新考慮“金融股怎么走,大盤就怎么走”這句老生常談了?

19、你的文章如果能避免老生常談,別出一點新意就更佳。

20、他的詩寫得還好,就是老生常談,少了點新鮮味兒。

21、當經濟學者提及生產力成長是經濟發展的根源時,他們所言幾乎是老生常談。

22、在西方國家和馬克思主義者關於中國的分析中,經濟突變必然要求政治改革的論調已經是老生常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