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那麼那麼造句

1、母親對孩子是那麼的無私奉獻,那麼的無微不至。

2、我不想做一個被別人證明過無數次的公式,一切都那麼程式化,那麼平淡無味。

3、冬日的早晨,天氣是那麼的冷,街上的人是那麼的少。

4、當手裡的風箏斷線時候,才知道成長的道路撒謊能夠有那麼多的意外,年少的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瀟灑,而是一路成長,一路受傷,一路憂傷

5、時間那麼短那樣快;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6、美麗的春天,是那麼美麗,那麼俏皮,像一個可愛的女孩。

7、愛那麼短,可是遺忘那麼長……

8、輕輕地舀起一瓢銀色月光,竟看到你再次對我微笑的臉,依然那麼慈祥,那麼爽朗。

9、就那麼一瞬,我便降臨在這世界;就那麼一瞬,不偏不倚,我就在了你的懷裡。()

10、她為什麼那麼頑強?她為什麼那麼倔強?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1、我也許和那些學習好的比起來是那麼渺小那麼不起眼,但我也有我不平凡的一面,也許我不像別人一樣能歌善舞,也不是多才多藝但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就會成功創造美好的明天。

12、在我的生活里,有那麼一個人,她無時無刻關心著我;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有那麼一個人,她帶領著我在無盡歡樂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那麼一個人,她總是在我身前為我開闢出一條陽關大道。

13、看著媽媽連夜給我做的書包,我心裡那麼的感動,那麼的難以平靜。

14、第一場雪,早早的就落下了。來的那麼突然,那麼快又不見了。

15、對不起,我沒那麼堅強,在失去一種情感之後,我沒辦法做到不哭。對不起,我沒那麼堅強,在失去最後的歸宿之後,我沒辦法忍住眼淚。

16、其實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我自己真的沒你們想像的那麼堅強,沒你們想像的那麼努力。

17、成長那麼痛,但也那麼美!!

18、沒那麼簡單,生活總是很困難。沒那麼簡單,我總是很孤單。

19、夏天的夜晚,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美麗。

20、總覺得自己是不會害怕失敗的,既然自己是那麼一個堅強的人,既然自己是那麼一個自信的人,既然想放開懷抱去飛翔,我想,我不會害怕,因為有那麼多的人支持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