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燭殘年造句

1、總有一天你會了解,了解我已風燭殘年,來日可數。

2、試著了解我已是風燭殘年,來日可數。

3、他看來已風燭殘年了。

4、如果沒了活力,沒了生氣,日復一日地一成不變,與風燭殘年又有什麼差異?

5、舞笙垂垂落空掙扎的氣力,他向厚朴透露表現,請他回抵家鄉,好好善待爸爸媽媽,他們固然曾經做過壞事,卻曾經都是風燭殘年,並且曾經遭到了責罰。

6、他年輕時好賭成性,導致夫妻離異,如今風燭殘年,心生悔悟,但已為時太晚。

7、他年紀太大了,不能去滑雪,他已是風燭殘年了。

8、戰火中,他失去了親愛的家人,只能一個人孤寂地度過風燭殘年。

9、已是風燭殘年的他,昔日戰場上的英姿已不復可見。

10、聽到兒子在受獎時所說的感言,已是風燭殘年的父親感動得流下淚來。

11、我有文學士學位,有四千塊的債務,還有個風燭殘年的母親。

12、邁入風燭殘年的無依老兵,需要社會大眾的援助及關懷。

13、他正度著風燭殘年。

14、雖已屆風燭殘年,只要有心,依然可以對社會作出貢獻。

15、試著去了解我已經是風燭殘年來日不多。

16、金錢可能買不到所有東西,但一項新的研究發現:財富可以減輕風燭殘年時的痛苦。

17、我看等它織好了一張完美無缺的網,()恐怕自己已經變成風燭殘年的老蜘蛛了。

18、惟有懦夫才會羞辱風燭殘年的正人。

19、當哪天我告訴你不行再活下去……請不要生氣……總有一天你會了解……試著了解我已是風燭殘年,來日可數。

20、她卻風燭殘年、疾病纏身、孤立無援。

21、身邊有兒孫承歡膝下,是讓風燭殘年的老人感到最欣慰的事。

22、當然,風燭殘年的我,已經無法成為一個出色蠅釣者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