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涇渭分明造句

1、在這些未知中,最為確定的是,戰爭的結束會像其開始那樣,紛亂糟雜,不知所終,沒有涇渭分明的勝負之別。

2、管理者常常做出兩個老生常談且自相矛盾的假設:第一種假設是:善惡之間涇渭分明,而管理者的工作是把害群之馬揪出去。

3、歐巴馬總統的涇渭分明的姿態反映出一些情況。

4、即使是現在,美國政界對於氣候變化問題涇渭分明儘管巴拉克歐巴馬總統有機會來打破這個僵局。

5、在黎巴嫩涇渭分明的政治版圖中,即使有明確的證據證實真主黨捲入了暗殺哈里里和其他人的行動,真主黨的大批核心支持者也不太可能出現動搖。

6、這兩個產品一經比較,品質立即涇渭分明,各自的優劣表露無遺。

7、參加這次比賽的隊伍強弱涇渭分明,水準可說是近年來最參差不齊的一次。

8、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兩種社會化網路依然根據職業和個人而涇渭分明。

9、但是在政治、技術和個人之間劃出涇渭分明的區別只是安慰自己,真實的情況是,人類的行為支撐了所有。

10、他律己甚嚴,對於所經手公款以及私人款項的處理,一向涇渭分明,不曾公私不分。

11、以前,歐洲的左翼和右翼政黨間涇渭分明。

12、老許認為真假、善惡、美醜,這些價值觀都是涇渭分明,不容混淆的。

13、第一,國有和私有公司的界限並非涇渭分明。

14、但是,這一提案也有造成官僚體系混亂的危險,並導致歐元區貧富兩極分化,也使歐盟內的歐元區和非歐盟區進一步涇渭分明。

15、陸地在一片突出水面的綠色水藻中沉降,河流變得愈加寬闊平緩,最後進入大洋,那裡有一條明顯的線將密西西比河那棕褐色的河水與墨西哥灣藍色的海水劃得涇渭分明。

16、可是日常的抱怨和挫折感之間的區別,()就像一個偶爾犯錯的的經理和一個毫不稱職的經理之間的差距一樣涇渭分明。

17、這一區分並非涇渭分明。

18、東南亞的國家幾乎看不到涇渭分明的四季,有的只是熱度的高與低而已。

19、兩國之間不可能做到涇渭分明,一款產品的原產地通常只限於語義學上的概念。

20、而事實上,這五個公司可沒有那麼涇渭分明。

21、不少記者也懷念著過去那些涇渭分明的日子,從一開始,他們對伊斯蘭恐怖威脅的扭曲報導就緊跟這樣一種占據主導地位的簡單化的敘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