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五體投地造句

1、我對李愷玥同學的學習成績佩服得五體投地,我真該向她學習啊!

2、黃秋琳的一手好字真美,簡直與書法家沒區別,讓大家佩服的五體投地,羨慕不已呀。

3、我們班上一位同學的書法棒的讓人無話可說,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4、我參加了一個英語走進社區活動,真的對主持人的口語佩服的五體投地,看來我要好好加把勁了。

5、他的寫作技巧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每次造句都獲第一名。

6、馮驥才先生寫的《俗世奇人》中的釣魚能手大回,他那精湛的釣魚技術令大家佩服得五體投地。

7、諸葛亮盡避在危險的時候,都不慌不忙總是能化險為夷,讓旁邊的大臣佩服的五體投地。

8、左虎抄寫作業的速度,讓宇龍佩服的五體投地。

9、我在寫硬筆的時候,媽媽看了韓老師寫的字,並命誇讚說:「真是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10、刷子李的技術高超,刷子舉起來的時候,不但沒有滴在身上,還像沒有蘸漿一樣,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11、在三國演義中,諸葛亮七擒孟獲,終於讓孟獲五體投地,歸順了諸葛亮。

12、今天媽媽炒了一道菜叫做糖醋排排骨,我嘗了後,真是太美味,令我五體投地。

13、我對班上的《才女李》佩服的五體投地,()因為她的作文太太太牛了。

14、泥人張﹑刷子李、快手劉的絕活真妙啊!我把他們獨一無二的絕活佩服得五體投地,太厲害了。

15、我們班黃秋琳的字不管誰見了都會佩服的五體投地,寫得太美了。

16、有道難題,大家都答不出來,可是小軍卻說自己能回答出來,大家都半信半疑,只見一瞬間他就說了出來,讓大家佩服的五體投地。

17、球迷們對這位球星的球技佩服的五體投地。

18、爺爺每天都堅持練功,武功十分的好,所以,我對爺爺的武功五體投地。

19、我對媽媽的廚藝佩服的五體投地,要不我怎麼身強力壯的呢?

20、媽媽的菜,炒的這麼好,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21、他做的課件是那麼的漂亮,內容是那麼的精彩!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22、我看了爸爸寫的字實在是太美了,爸爸說:「寫字不但是自己的臉面,而且還可以靜心不會煩躁。」爸爸說的與做的都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23、爺爺炒的菜特別可口,就像大師做的一樣,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24、劉翔的跑步速度真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25、聽到平時不愛言語的她如此語重心長的娓娓道來,同學們都對他五體投地。

26、班上的《快嘴丘》是一個背書高手,看幾遍就能滾瓜爛熟,我真佩服的五體投地。

27、我們班上有一個小書法家,她無論是鋼筆字還是毛筆字,寫的都是一流的好,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28、六一節,她親手製作了一個特別精緻的小娃娃送給妹妹,真可愛呀!妹妹高興極了,說:「姐姐你真棒,手藝令人五體投地呀!」

29、我看了<水滸傳>里武松之打虎是那樣的棒,其精本領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30、聽到老師正振振有詞地發表演講,所有人都佩服得五體投地。

31、我的錯字太多,同學們都佩服的「五體投地」,我真丟臉……

32、媽媽做飯的做飯速度驚人,讓我們很快就可以吃到晚飯了,我把她佩服得五體投地。

返回頂部